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8 06:08:2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

園內有位小班老師請假三天去哪的遊玩...

雖說有園長代班,不過園長上下班時間比較晚些。

於是早上有段時間就得麻煩大家一起協助了。

像八點至九點門口就要有一位協班站門口接孩。

八點半至九點半這段時間是早餐和上廁所時間。

於是九點至九點半我得去幼幼班協助老師一下。

嗯...這點讓我很無語。

是說園長真是沒辦法早點來上班?

不然...

老闆可以提早半小時坐櫃台做行政事務啊。

總之這事不該落在我身上才是。

相較之前的園,這園倒是沒常常這樣麻煩我。

希望園內能盡早找到協班老師!

據了解是有人來應徵,但不知為何都沒來?

我大概知道原因啦...

在這兒當協班要做的事挺多的。

現在年輕人不傻也不想多做啊。

然而去大園也不輕鬆啊...

最後這那都做不來,於是這行就果斷放棄了。

我想幼兒園日後大概也找不到什麼協助老師。

就像餐廳找不到店員或是內場廚房助手一樣的道理。

錢少事多,在這通膨的時代...

自然想找個就算薪水不多,也不想做太勞累或是要搞多工的工作。

躺平心態。

也是顧現代孩子真的是超級不容易的欸!

情緒化還是反應慢的孩子們真是太多了。

很難有耐心去指導。

昨早我沒給幼幼老師多少協助啦。

頂多就是在吃完早餐後的上廁所的看顧而已。

嗯...看幼幼從一入教室開始,老師就開罵了!

罵孩子不要慢吞吞的!

書包放下!餐袋拿出來!

本子先拿出放到老師桌上!

水壺要記得拿出來!

書包放到自己的櫃子裡!

趕快去坐下來!坐好!

水壺放在桌上!

餐袋內把黃色碗拿出來放桌上!黃色的!

厚!蓋子打開!

...

呃...這園老師是這樣教的。

我看了好累。

也感到快升上小班的幼幼們,

如此這般從上學期聽到下學期依然渾渾噩噩的...

我是要想這還是對幼幼們來說太難了嗎?

不過女幼幼們倒是做的算是流暢,不大會被老師罵的。

反而男娃們被罵的很慘。

不過被罵狠的是吃的太慢。

有的孩子就是會放空吃早餐,不然就是吃的好髒,到處掉啊!

唉,我也是看了好心累。

總之這都老師的事了,我不必要去管。

管太多,做的事就多。

別讓人家感到我也能做老師的事。

努力裝北七、冷漠的阿姨!

以前的職場經歷深刻在我心裡。

不得為之啊!

🐻

一大早就聽聞雷聲隆隆作響。

不久,下雨了啊!

這樣我明下午就不想請假了。

唉,超討厭前往上班時段是下啥雨的!

大雨呢!

台長: 阿熊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