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9 08:23:1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第二張率性又帥氣十足的女性,有別樣的美。

我再瘦個10公斤應該能變成這樣。

這樣的外框!

哈哈!

想買一件這樣的深綠色的牛仔外套...

覺得自己不適合穿鋪棉或是羽絨衣這般輕盈蓬鬆的厚外套...

但還是會買一件禦寒。

不想買單色和單一材質的,尤其顏色是黑色的,我認為很多人會感到醜就是如此。

這類外套反而淺色很好看啊。

🐻

難得假期,來好好休息吧!

天氣冷,暫時不帶老爸去診所了。

老人家畏寒,未來數日先把身體調理好再說。

看的出來他努力再改善自己的生活了。

我也不好多說他啥了...

也是說多很累也煩。

苦口婆心,要是對方沒心想改變,說多是累死自己而已。

各有各的人生因果造化。

我對自己說:不用想太多、想太多。

順其自然。

至少我去做去講去協助了,可以了。

覺得一個家裡,女人往往都是付出最多、最累的。

男人究竟是...?

兒時到大都靠媽...

婚後靠媽和老婆...

晚年靠老婆和女兒...

有沒想過這些女人們後來是要靠誰?!

尤其是未婚的老女兒。

完全沒有為她想過,有的有財產還不會分她任何一毛。

就是認為這種女兒的存在就是得如此。

這傳統社會的運行...

很奇怪吧!

有情有義個屁!

覺得別理會太多,把自己顧好比較實在。

別怪我如此自私愛財。

因為這是讓我心安的活法...

靠誰都會被背叛被利用。

唯有財富才能奠定自身有權決定一切的自由自在。

情愛那些到後來都是個屁!

嗯!

台長: 阿熊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