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4 06:54:54|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昨是老友生日...

發揮腦部想像力和回憶少女時代是揉合創造了一個美美的她。

皮膚白皙真是她的最大最優質的魅力特徵。

第四張是在她小女兒兩歲多吧⋯⋯

我就開始想像她再過5至10年的樣子。

嬰兒面容真是偏向媽媽的。

結果三歲之後是全往爸爸那邊成型發展了...

也是全身性往橫的發展。

原以為她有繼承到媽媽美麗皮膚的基因...

也都沒了!

渣渣爸基因太強大!

人類身體奧妙真是....

有時讓我這般很無言。

現在小學一年級了,變成最後那張圖了。

這...只能期望女大18再次異變了!

🐻

協助老爸就醫不是很有具體的方向。

目前就是先從眼部來處理。

跟這同時並行處理的就是身處的周身環境了。

先前丟掉多格櫃半數二手垃圾後,櫃子有些空間是能放置比較能用的物件....

床面上有一側是比較空曠些許。

我本想先處理床,因為被子和床墊上的幾件布被套是太髒亂了!

後來聞到很臭的廁所氣味才趕快全換新!

所以啊!

我能不強制去介入?!

想到以前新聞上有報導說同住家人是彼此漠不關心,

有一位家人死在房間內許久,聞到臭味才得知對方死亡多日....

唉...

我想再怎麼關係惡劣,偶爾也要查探對方一下為好。

尤其是老人或是身體弱帶病的人。

為什麼有誰不搬出去?

就沒錢啊⋯⋯

只好如此互相來折磨。

床都整理好後,全新樣貌,老爸也感到床上不該放置那堆垃圾!

於是很自主的跟我說那些不要再放在那邊了!

全都放在袋子內,我需要在拿。

我心想你應該不會去使用了。

環境髒亂真讓人無法生出活好的念頭。

環境衛生是一個問題,環境美化是使心舒適上來。

打理他房間和就醫是得並行處理的。

對待這種老人,真是任何一處都不可隨便。

也是要讓他日後找不出任何藉口是不運動還是再靠杯啥的讓自己不好的原因...

一切都是心態問題!

之後沒啥毛病,再如此擺爛...

我就不理他了。

那就去等死吧!

從55退休至今那種爛樣子,其實我還真是可不理會的。

🐻

今一早天氣不錯。

暫且甩開家事,專心工作,在外就是別想誰!

要分開來看待,這樣我心理才會健康。

該做我做了,外人無置喙餘地!

台長: 阿熊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