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07:26:0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鵝很可愛啊!

雖然我不愛吃鵝肉...

但看看這體型圓潤豐滿,肥美多汁的很啊!

意外...最後生成一張女鵝了!?

Ai製圖總會跟我想的差異很大,像在開盲盒。

真的很有趣!

🐻

昨早很有精神的來協助老爸清空他的多格櫃子!

相信我!

別給老人家多格櫃!

他們幾乎都會有囤積物件的問題。

當然也不是因為老才會如此...

應該是說體力不好,得到了什麼就會往櫃子裡隨手擺放。

要是不常使用或是不會再用,多格櫃子就是一個垃圾桶的存在。

這點我想任何年紀的人都會!

然而老人更會亂買和亂塞!

除非像我這種有些精神和物理上潔癖的人....

清出一堆空瓶和罐子、不鏽鋼杯、塑膠杯、馬克杯....

還有小孩玩的小玩具。

他看著這些那些直說我的財產被妳清光一大半!

我微笑回:要是你哪日動彈不得....

我會清的更加全面!

真是很想把桌面那些瓶罐清掉!

他說要喝熱水能隨手拿比較方便⋯⋯

我默默心想你一旁的快煮壺和保溫瓶都是擺設?!

我知道他不大開心我這樣強制為他做什麼事。

但我跟他說我要是不介入,你就會活在垃圾堆裡等待死亡了。

然後你有一眼白內障要開刀,我不理,那你就等著瞎了。

耳朵、精神、睡眠障礙...唉!

由於一直活的很爛,才造就這樣的晚年。

人要自重自愛才能獲得他人的尊重和協助啊⋯⋯

要不是你有養育我,我是真不想理會你!

總之,今年上半年把他搞好,之後我是隨他怎樣活了!

他不想我太理他,喔...我也很不想好吧!

我好好的假期都被你給打亂了。

而且要是沒帶你看精神科,那我還真是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了。

瞧你現在晚上能睡飽,一早醒來精神氣爽的很,整個人好正常!

這樣不是很好?!

之前一直靠北說一醒來頭痛、哪都不舒服啥的⋯⋯

嘖!

睡眠有問題真要快去找醫生治療拿藥吃!

不要造成家人們的困擾!

自己可能覺得不會造成誰的麻煩。

會認為我只是睡不好而已。

我跟你說就是會!

很他媽的很會!

如果是獨自生活真也就罷了!

跟家人一起生活...

在那邊一直靠北和半夜起來找東西吃和漫步、製造噪音就是讓人想打你!

也有睡眠障礙的我的話,他晚上能睡好,我就也能睡好!

於是今早我是心平氣和、愉快的清醒!

總之,還有能力照顧自己時,多為自己著想。

有任何身體上的病痛要快點去做處理。

不要拖!

也不要一直擺爛是負面靠北。

正面積極把自己給打理好,旁人見了也會主動協助自己的。

而不是這樣彼此懷有心結去這樣不甘願強制性被動、主動面對解決問題。

這樣很心累的。

很阿雜!

也會更加討厭對方!

🐻

老弟讓家附近車行把事故機車載回來維修。

車子跟老弟一樣都是左邊得動場手術修護了!

哈!

車行老闆說整個花費要七千。

跟我們想的差不多。

老弟說星期三要來洗車...

我去協助他...

我想都是我來清洗!

哈!

台長: 阿熊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