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0 07:40:5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跟幾隻孩子們互動玩一下下,大家開心就好。

我很喜歡看他們笑。

小孩們就是要玩啊,整天學規矩的直挺挺的乖巧安靜站或坐...

這一點很違反他們童心本性。

知道什麼時候安靜站一旁等待就好。

其餘無課時光應該要放開自我去玩吧!

對身心靈比較好。

太過約束會有反效果的...

這是我的認為啦,大多數老師們可不想讓孩子們玩瘋了。

因為很吵很煩,有的孩子會因此不受控制是去捉弄其他孩子們,導致受傷什麼的..

就很麻煩。

🐻

昨早等車是遇到一位85歲的阿嬤。

她先是問我小巴時間,後來就看我一眼是說我很高啊⋯⋯

她認為女生最美好的高度是165就好。

哈!較活在傳統女子們都是這樣說。

太高難找對象。

呃...我想了一下這樣的身高,這樣的夫婿也頂多170至175左右。

啊!好矮!

175還行,170的我來看還真是太矮。

由於本國男生的體魄都不是很強健,然後也無法像韓日式男人一樣長的精緻俊秀...

身子都瘦瘦乾乾或是肥胖的,臉型有的過於稚氣,不然就是過於老成,

髮型、髮型....唉...這真是一整個一言難盡。

只能靠氣質或是經濟能力去撐起來了。

父親那輩的男子們就算不高,但模樣都是長的挺好的。

濃眉大眼的,爽朗有個性的實在不少。

就比較像個男人這樣。

我長的也不怎樣,但喜好美人的我是實在點評。

接著阿嬤又說我看上很年輕啊,問有沒工作...

有工作啊⋯⋯26歲左右!?

好吧,路人們只要問我年紀的話⋯⋯

還有讀書就是20至22歲,工作就是25至28歲。

我跟她說我年紀很大了,實際年紀跟她說是讓她更是仔細看看我。

接著就是問我婚了沒?

我說不婚的。

她疑惑問我為什麼不婚,她一個56歲的女兒也不婚。

我笑著回不想賭!

她一聽很明白,感嘆說台灣有一大半男人是沒在顧家庭的。

也都會抽菸喝酒、賭博吸毒什麼的。

所以女人要是遇到這種的一生會很辛苦。

我心想這真是命苦的要死了!

但她說這還不是最糟的,她說那種智慧不足,

或是腦子有問題的結合一起,一代傳一代更慘!

她憤怒的說這是最不該如此的!

啊...這是要聊到優生學了。

感覺的出來她很羨慕我這一代女子們有選擇婚嫁的機會。

她那一代沒辦法,真是父母之命啊。

想起園內一位資深老師也問我不婚...父母不會說什麼?

喔...不會啊。

因為他們婚姻關係是惡劣的很,彼此都很有心得感悟...

因此婚姻大事隨我們。

總之,隨緣吧。

我是不想賭!

本來就是要遇到對的人就很難啊。

要是遇到對的人是很窮的,需要他人協助拉拔的,這樣也不對。

我無法照顧他全家....

這不叫互相扶持,這叫互相傷害。

不聰明的人真要想清楚要的是什麼。

要現實、實際。

不好的基因一代傳一代...

窮則更窮...

不能隨便還是隨緣。

沒這種天真資格!

一切的不好,到我這代就好了。

也是我性子不適合拘在家裡是為誰做牛做馬的。

我是宅,只想獨自好過。

🐻

這兩天休假繼續好好休息!

昨去家樂福買了一罐法國品牌的薰衣草蜂蜜。

沒吃過這種蜂蜜啊⋯⋯

我對薰衣草的氣味不是很喜歡。

我聞來是感到好臭!

還好泡開來沒很重的花香氣味,但蜂蜜的味道也很淡。

整體來說不大像是蜂蜜。

不甜,喝來意外感到很潤喉。

嘿,愉快。

台長: 阿熊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