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3 01:50:36| 人氣2,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現在行事得低調些。

🐻

昨廚房阿姨午後再請假,我感到自己越來越離不開廚房...

因為洗一堆鍋和清潔廚房幾處較有油污常使用的區域就近兩小時去了!

是我太高,大多一般流理台水槽對我來說都造的太低。

長時間使用對我的頸部和腰背都會感到很不適。

於是會有喜歡煮,但不愛清洗。

那就...乾脆不要煮啦!

總之啊,廚房工作真的很累欸!

園內沒多給她一個廚助真的不對!

🐻

從上五閃到腰至今只能說是好了九成。

平時勞動真要很注意,真是年紀有點了...

身上有病痛很折磨來著的。

🐻

春天花卉展覽不少...

要是老媽跟我都沒腰背的問題,我肯定休一天平日假期帶她去走看。

老人家需要多多接觸人群和多看美麗花草風景。

我的話是不大愛接觸人群,能避則避。

可以說是活著每個瞬間是盡我最大能力是遠離人類。

但真的很難避免。

除非我突然變得很富有。

哈哈!

討生活的正常人嘛⋯⋯

就算很自閉比我更加無法接觸人的人們,

為了生計、就學...

也是得很痛苦的與一群人接觸。

下班時,每天都會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去接已高中的男孩子放學回家。

有時也會看到年紀較長的女性會一起陪同。

一個是牽著他的手讓他靠在身側,女性則是會拿出水壺和一包藥細心喂他吃。

而他那是兒子還是孫子的大男孩一雙眼總是警戒的很不斷看向周圍的人。

他們的回家路徑是跟我一樣,住附近而已。

我在他們身後看著,那男孩就三不五時一直回頭看我一下...

連帶那老者也如此...

於是我就想當大男孩只剩他一人時是該如何是好啊?

不是用同情的心思去看待,當下一個疑惑而已。

畢竟不正常人類中是正常人類的我也是花費不少時間適應去走入人群裡...

應該是混入人群裡才是。

我表示:比工作還要更累,很累。

所以假期來到,我會感到自由了!

🐻

.....

芬蘭加日本,我很喜歡混血兒的臉。

有的是絕對精緻美...

對我來說,她們就像精靈一樣的存在。

 

台長: 阿熊
人氣(2,1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