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06:56:24| 人氣3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歧路旅人手機版也是試玩...

或許是運氣極差,抽不到5星的!

沒有贏在起跑點的感覺不好,棄!

哈!

不是很想很肝的玩遊戲。

🐻

一早搭捷運選的車廂不好。

不該選偏中段的位置!

老人不少!

我跟他們一樣需要坐著....

大風吹....

嗯!我還是快速的找到了位!

但我怒瞪一旁一個女的是把早餐放在她旁邊空位上!

這種白目行徑...

我好想巴她頭!

🐻

找了一本應付再無聊通勤或是午休中的小說:穿成主角的弟弟

取個書名的確不易...

不過...?!

因為故事中有妖魔設定是有意思。

且...

我極喜歡烏鴉!

想掰一個有著烏鴉的故事。

🐻

一位老師忙到頭痛是撐到昨午就回家。

今天繼續休息。

上五她就不大對勁了⋯⋯

願她早早能恢復上來。

也是她過於的倔強,我知道她生氣的原因是拒絕他人幫助。

但我要是帶班老師,哪怕很不喜某些人,我也會微笑的接受他們的善意的。

靠!沒協班的在,那一整個就是累爆!

要做貴族私幼的老師,薪水太少就別待了。

強烈建議!

事情真是太多太雜了!

非常!

至於我嘛...

要揮別11月了!

我正處於一種很亢奮的準備離職心態。

哈!

真的是不能再做下去了。

我的靈魂深處很激動的與我說。

但這次離職的原因也真是純粹薪資過少的原因。

我認真想了想。

其它都不是離職的主因,那些問題....

去哪都是各種小阿雜的問題罷了。

職場霸凌我也不是沒遇過。

幸運的事是: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這點是缺點,但在某些狀況下是很好的利器!

老爸聽我要離職有些擔心。

認為我不是年輕人了,要找工作怕是不易。

我倒是沒很擔心。

也是想到要往哪個方向去做。

總之多想無益。

他就是這樣子...

不就一路到老等掛了嗎?

很多活兒可做,在於自己要不要去做罷了。

現在可是到處缺人手呢!

薪水也開的不錯。

我本想自己創業的,但還是先找個地方實習才行。

對自己說:加油!

我真的很努力去生存,也是設法去優化生活了。

像個人一樣活著。

不再是千篇一律只做同一件事是行屍走肉活著。

為自己活著,沒為誰。

🐻

出門穿鞋時,看到老爸還是穿破爛舊鞋...

本想冒火!

有好穿的新鞋不穿...

後來摸頭笑想:算啦,隨便他怎活。

給予最後會成一種限制。

一種情勒。

反正給了就是給了,對方要如何使用它,這就不關我的事了。

彼此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活著等掛吧。

對自己說別再在意。

這可是會勒到自己啊!

台長: 阿熊
人氣(38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22-11-30 07:59: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