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3 08:31:58| 人氣1,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正在想早餐要吃什麼?

有一段日子是沒去早餐店光顧了。

也是想吃點別的...

🐻

正在考慮這月是否續訂N?

因為我只有假期會追劇,也不會看上半天。

等十二月幾部我想看的劇上來再續買吧!

也想把家中網路升速一下。

wifi 6

快過年了。

家裡要開始有規劃的分區域是清潔了!

一直想要往極簡的方向來走生活。

但只要跟家人同住,

家裡物件就是會無限增多的擺的紛亂。

我是極簡,但他人未必。

他們天生就好像住的地方不弄的像狗窩就會感到沒人氣似的。

有潔癖的我是感到這樣是件很糟糕的事。

我很不喜歡休憩的私人空間被他人雜物堆的到處都是。

這也是我不婚的眾多主因之一。

誰曉得對方也是不是跟我家人一樣有這種死德性?

啊!想來就很頭疼很阿雜!

煩!

哈!

不過跟我性格相反的人們也會這樣看待我。

彼此彼此。

想買幾個放置物件的箱子。

多一點,一箱箱的,整整齊齊的各歸類放置在應屬各人領域上。

邊整理邊把沒再用的東西都丟!

我想換一下我的床套整件組。

老媽買的床、、棉被、枕頭組合起來的顏色讓我看了很不爽!

我睡在客廳,外人來訪看見,我會很感到羞恥。

她是好意,我是明白的。

我說了,但她總是不懂我的思維、感受...

覺得我太在乎在意旁人的看法了。

...

我聽了,只能句號是沈默。

除了血緣關係...

咱們還真不是一路上的人。

不只是她,其他人也是。

我可以去理解對方給我的善意,

然而大多數人始終都不明白我的喜好、感受...

一昧很有情感的自認為我會喜歡的就送(丟)給我。

當我委婉拒絕或是直白說著我不喜的原因。

他們就會說妳這人真是愛拿又愛嫌!

妳這樣子真的是很沒禮貌欸!

更難聽的數落也有。

...

對於這些人,請允許我繼續給予句號是沈默。

以為他們就會就此打住不送東西給我....

現在我繼續收我不需要、不喜歡的東西。

下次會很沒禮貌的直白:給我現金就好!

只有收到這個禮物,我才會非常開心的收下!

有些人會送禮,有的真的是獨自寂寞,想以此開拓人際關係是融入社會人群。

他們正在積極主動的向人表達:請多多在意我。

這類人不知道這樣送禮還是協助是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我都會笑笑收下後過不久是回禮,

我這孤僻阿宅努力去協助他們融入他人團體....

別跟我混,混不起來的。

你們覺得我總是很冷漠無情,自私自利。

請先好好看看你們自己在來說我吧!

哼!

一群沒禮貌有病的傢伙!

🐻

昨晚再回鍋玩了一下老遊戲。

玩的太過了!

真是年紀大了,同個姿勢長時間久坐就是很讓我感到得了內傷啊⋯⋯

🐻

九號訂的第二雙新鞋至今還未送來...

唉,很需要的物件真要避開熱門時段來網購。

就算這時間總是有挺大的折扣!

算啦,慢慢等。

還買了外套、有毛毛的背心。

可能是韓國直送吧⋯⋯這更久!

我喜歡韓式衣服的版型。

不過我更愛美式穿著。

再來看看!

舊衣舊物都得淘汰了。

惜物很好。

然而不適合了就是不適合了。

斷捨離!

挪騰出去不對的人、事、物。

在整潔一方空間時,也會使自己心靜,來去選迎適合自己的各種緣份。

🐻

台長: 阿熊
人氣(1,60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