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2 21:58:31|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買了一包有點貴的讚岐烏龍麵煮個鍋。

好好吃啊!

真是貴的有道理!

吃的愉快!

身體差時喝碗熱湯逼出汗來,老弟跟我說這比中藥更好用!

哈!我也是這樣想!

他說吃那中藥後更不舒服了。

我想我們正虛弱,食補養生或許較適合我們。

至少吃的開心啊。

味噌牛肉烏龍麵,很棒!

🐻

發現老爸吃了西藥後,那睡著必說夢話就沒了!

喔喔喔!這真是太好了!

他以前說他吃西藥會讓自己不大舒服。

像頭痛之類的...

但我現在看來他現在的身體倒是很能接受西藥。

中藥不是不適合,感覺就是沒啥效用!

連緩和跡象都沒。

還是吃西藥吧!比較快好!

重點是把他惱他人的病態問題是能一併解決....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件好事!

🐻

今晚看一部善惡魔法學院...

一開始頗有點哈利波特的樣兒。

雙女主啊!

這設定頗少的欸!

我也不相信人有絕對善和絕對惡。

在這家庭、社會....個人所扮演的角色立場、經濟層面、道德責任感知....

哈,要是有人跟我說我很善良的,老娘不信。

想起一些過往...

如今再想來我還是只能說:他們與我一樣不過是平凡人啊。

於是我對自己說:在不對的情況下,我得冷靜判斷是堅持己見。

不要輕易把待自己好的人推開,讓惡人惡事趁隙而入擾亂自己的生活。

🐻

正在想下五萬聖節我是否也要扮裝?

要的話是感到超麻煩的。

很多人都很愛這樣的節日。

但我就是不愛。

兒時就對這些活動是有著極大的排斥心!

煩!

 

台長: 阿熊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