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0 05:29:33| 人氣8,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昨很廢啊~

晚上依然難睡好。

時睡時醒。

主原因太熱了。

嗯...

因為我聽膩了一些話語。

自身事就自己去煩惱和解決吧!

聊聊會更阿雜。

總有辦法會去解開或放下的。

昨完全沒出門。

是真的很累很疲倦。

也是不想見任何人。

早餐煮了一大盤我愛吃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是有些後悔在熱死人的廚房煮吃的。

為了煮自己愛吃的是又會很費工的來做!

不想隨便將就。

真覺得自己真是一頭好麻煩的熊....

還搭了一道日式的味噌貢丸湯。

加了點黑木耳和白菜...

有豆腐就更好了!

這樣組合很怪。

但管它的!

我就是想吃!

滿足!

好吃!好喝!

今早還是外食吧!

哈!

🐻

下下一請了特休。

想到公司改成算時數的....

不管一天工時是多久,10個多小時也是算八小時?

要是請半天?

是要我工作那半日有兩小時半是給它休息?

他們大概忘了有些職員工時很長....

在疫情很困難的狀態下,公司依然照常給薪和福利啥的。

這點現實如我倒是很給👍。

這也是我不大會跟園內表態內部為難員工的一些小問題。

反正盡力做好自己的事就等下班了。

但有些作為的改變,不該來做一個變相減薪才是...

畢竟咱們薪水真的很低欸⋯⋯

算了,改日去問問這特別的年假算法。

會想繼續待是因為同事們好相處,職場氛圍可以。

並不是因為公司給予薪水還是啥福利不錯是待下來。

我較看中職場氣氛。

與大家處的不好,薪水再美,也難保好心思是持續工作下去。

心理影響身體健康狀況。

不是自身面對問題抗壓差。

人的惡劣之處真只有自己最明白。

有的人可以繼續待,因為他們選擇與惡同化。

我真的無法。

有些人真的是變了。

本來很有同理心又和氣的人全開始不對勁了上來。

🐻

夢到園內一位美美的小班老師是嗆罵不午睡的小孩。

於是她哇哇大哭。

現實中也是如此。

有一回看她班孩子在廁所哭泣是安慰。

結果被她看到是罵那小孩說:我要妳過來上廁所是來找阿姨聊天嗎?!

超凶!

我解釋,但她不理我...

嗯,這也是我不大想繼續待的原因之一⋯⋯

來了腦子奇葩又沒啥同理心的上司們,

自然找的老師也不是對的。

也不能説她不對。

因為她是被園內一切給逼瘋了吧⋯⋯

老師要做要面對的事很多很多。

壓力很大。

因此小孩們最好是能乖乖聽老師的話為好!

我怎會夢到?

嗯...真是有壓力?

但我只是單純是身體疲累了而已啊⋯⋯

🐻

不再想!

最後一日假期!

繼續當頭熊就好!

台長: 阿熊
人氣(8,1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