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7 20:59:27| 人氣4,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這兩日在廚房工作嘛⋯⋯

就是累啊。

雖然只有半天。

在忙碌當下...

廚房大姐有跟上層說找熟手的協班來做。

結果被罵回:為什麼一定非要熟手才能去協助?妳就叫她做就好啦!

呃...我們表示心累啊!

得知已有兩位老師不想繼續待了!

嗯嗯!

妳們這決定是對的!

🐻

明再協助廚房半天就好!

今洗鍋速度有快點點了!

也無做錯事!

就是放置餐盒有點不利索啊⋯⋯

希望明天能再加快些!

沒太拖慢廚師的行動真是太好了!

今晚可以安心睡了。

我真沒辦法跟人共事。

個性如此...

我真會把自己做死!

撇開腦洞很大的上司們來看待目前的工作...

在幼稚園工作還真是比一般職場上是要愉快許多。

由於上司們管理人事和想法都很別樣...

現在工作真是好累!

我想跟這兒的緣分就是到了。

我不想如此硬撐。

我想要身體能健康啊⋯⋯!

🐻

來早早睡了!

對自己說:再加油一下!

盡力把事做好就好了!

 

台長: 阿熊
人氣(4,9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