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8 08:02:08| 人氣6,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懂得去享受生活,讓自己內在快樂,就是待自己好了。

🐻

母親節依然給沒啥母女親緣的老媽好吃好喝的。

雖然這是平時也常做的事。

特別的節慶對我家來說這跟一般日子都是一樣的。

畢竟咱們關係挺疏離的,那就別搞這些了。

表面功夫的一日好...

這真是太嘔的表態了。

真感謝誰的辛勞,平時就得給他們好的回應回報。

就算咱們不親密,但感謝之意也不該這樣流於一個形式。

好唄,正義魔人心態上身。

哈哈!

是真看到身旁有些人很表面的操辦一切,

純粹看了不爽而已。

我要是他們老媽大概會有種捧著美美的花束,卻是聞上難聞的氣味...

那心裡啊⋯⋯嘔!

做給外人看的一張張無主角的美好只有蛋糕和花束的照片,

母親節快樂,媽媽您真的辛苦了。

唉...這真是太嘔的心意了。

外人能欺騙,但認識自己的半個外人可是欺騙不了。

網路一切別太相信。

假的非常之多。

看看就好。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討人厭。

然而這些是事實。

我看了就是很討厭很反感啊!

也是我記恨!

因為這些人總是跟我說些道貌岸然的話來!

跟我說教說理?

我呸!

🐻

好!遠離這種不對的嘔心人類!

難得假期得開開心心的。

昨早我把暗黑2買了!

因為艾爾登快破關了!

雖然還有不少景點還沒逛好逛滿!

但我這對任何事是只持有像三分熱度的心態...

唉,沒辦法,人家是敗錢在衣服包包上...

我的話就是遊戲上了。

要是我有自己的房間,

會打造成遊戲房了!

什麼遊戲機都有,

然後螢幕超大!

暗黑2真的合我這老人家來玩。

很多人說一開始玩不是很上手,

甚至還認為畫面醜到給它直接退費不玩了!

哈哈...

我是完全沒任何感。

一登入就很上手!

不過懷舊版真的是很糟,

畢竟這多年來在科技不斷進步的洗禮下,

我的目光也跟著提升上來。

還是玩有改畫面的版本吧!

靠!被打死....身上裝和錢會全噴掉欸!?

呃....

於是我想我還是玩能帶寵物蹓躂的德魯伊吧!

也是能招又能變熊...

哈哈😆!

一樣當單機來玩就好。

因為掉寶不是會分的好好的給需要的人來撿。

要是遇到沒品啥都要也不想公平交易的玩咖...

這樣玩遊戲會怒的!

不了!

自己慢慢刷寶。

且這類我很會玩,不需要靠誰!

艾爾登...極為手殘的我也是一個人玩!

還不是快破關了!

哼!

🐻

黑刀裝都好帥啊!

喜歡外面那層黑薄紗,一整個神秘的很!

覺得玩刺客也會非常好玩...

台長: 阿熊
人氣(6,1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