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6 05:45:21| 人氣11,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看人們聊的愉快。

🐻

嗯...昨幾乎在新園內工作了!

由於昨日老師、協班們請假不少!

因此園內老大找不到人來幫我...

噢...我是無所謂了!

生氣又能怎樣?!

不如能做多少算多少!

後來找廚助大姐來幫忙...

結果她一直再念我廚房還有鍋要洗呢。

於是跟我擦桌椅一小時多一點點就閃!

好唄,還是得謝謝她幫我忙...

我得往好的方向來看。

不要說對方啥的。

後來中午又回園內準備倒垃圾!

這不處理不行啊!

園內很多我該清潔的我都給它停擺了!

後來園長要我去找書櫃,新園需要擺放啊!

真是急急忙忙的!

還要從樓上搬下樓去!

那超重的欸!

由於一早忙於擦桌椅的重複勞動...

手、腰都好痛!

腳也很不舒服!

我跟園長說我沒辦法跟協助搬運。

手無力啊,要是砸到我還是對方真會受傷欸!

園長那種調子就是要妳去搬感...

我當下真的很火大!

想起那位已好的確診老師說她都人已很不舒服了!

還要她線上教學?!

...

咱們園長她真沒別的想法...

就是腦筋這樣的直!

園長:

怎麼辦?

這時就是沒人可以找啊!

唉...我都不知道該講啥了...

因為疫情關係,

造成工作人員因為班上孩子確診,

還是家人、同事...有密切接觸者的原因是得居隔!

這樣共存?!

是啊!就是找不到人手啊!

很北七的糟糕心態:我當下真會感到能居隔也不錯...(在沒確診的狀態下)

現在上班,一人要當好多人來用?!

累死!

不是沒有共體時艱的心態。

啊!就是沒辦法這樣子勞動和協助啊!

怒!

🐻

小小不開心一下。

就是要協助協班搬書櫃...

當我時常幫忙她們時和我是有原因無法幫忙時...

她們真會變臉!

算了。

看清誰該幫忙是互相是一目瞭然了!

也好。

以後年輕一輩會遇到這樣子很單打獨鬥的窘況。

會真的找不到誰來幫助自己。

不會去拓展人脈關係...

對,這是一種很現實的事。

然而團體不就是這樣的現實?

如果連這樣都沒辦法去做,

日後要如何與誰共事?

一個人沒有辦法成事。

想來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們已被這社會逼成一個個很只為自己的自私自利的愚蠢傢伙了!

那就適者生存,不適者給它這樣淘汰!

不要怨誰誰不會幫自己!

你們是有選擇去試著改變及利用它的!

那選擇只為自己就這樣吧!

很多苦果就得自己吞了。

正向的互相交流與自然而然的協助...

這樣才叫團體。

我認為啦。

很虛幻的認知...

宛如大同世界這樣的詞。

只好現實面對眼前事了!

但連這樣都無法面對直視...

我已無言。

對她們我是想要發怒的。

然而我很快笑笑心想著;

我會如此排斥與人共事不正是因為很早就看清?

罷了!

我依然去做我能做的事,

去幫助該幫助的人就好。

深呼吸!

明天要放假!

Ya!

🐻

台長: 阿熊
人氣(11,1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