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22:51:48| 人氣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繼續保持美麗愉快的心情

🐻

現在樓下鄰居除了那兩個大女娃挺吵的之外,

就沒聽聞大人們一絲絲對應的聲音了!

希望這份夜晚寧靜能持續個數月啊!

這樣不是很好!

明知居住環境就是說話大聲些就是會擾鄰,

降低說話和音樂的音量也真的不難啊。

那樣多鄰居做的到!

你怎可能做不到?

非得搞到讓自己如此難堪...

在警局那留下一個紀錄。

那這是要怨誰怪誰啊?

我也不想給你這樣的...

困擾麻煩的!

真的!

互相包容...

老娘已很容忍你那兩個理應要懂事知事的聒噪女兒們了!

🐻

越想越氣!

想到對方講話很沒品難聽⋯

超級無敵想把他的嘴撕下來的!

我真無法跟那種滿嘴滿腦黃色廢料的傢伙同一個環境下!

嘔心至極!

昨氣到難以入睡!

很受睡眠不足和這般糟糕心情的影響是工作不大流暢!

我至今滿腦只想把那傢伙給打的半殘不可!

怒!

🐻

不氣不氣!

不要被這種人給影響壞了假期心情!

得慶幸他這敗類樣不是我家人就好!

我得說話要得體,再怒也千萬不可輕易說出很不好聽的傷人失格的話語。

不要變成如他這種下流之輩!

切記!

🐻

園內開始做了一些疫調。

就是自身身體狀況不對要回報給上層知情。

哪怕是小小感冒和微身體不適都要講。

且盡速就醫....

喔...我工作勞累和失眠是造成身體很疲倦,這....

嗯?

唉,園內高度重視這疫情。

我們真的很怕!

然而家長們大多無懼!

聽小孩們開心說今放學後直接回中南部找阿公他們吃飯!

呃...

希望你們去了就別回來了!

噢...我超想請防疫假了!

🐻

疲倦!

早早來睡!

身心皆累!

台長: 阿熊
人氣(6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