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8 06:23:24| 人氣5,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要開始打滿月女王了!

美美的女王。

還是把等級再拉高上來好了!哈!

🐻

頭一回訂購超取是近兩日找不到貨。

看店員再找第二回是氣呼呼的找!

第一天和第二天店員不一樣,但反應卻是一樣的。

不過我較不喜歡第一天找貨的女店員。

她工作樣貌就是一直很不耐煩和生氣樣的。

像極了一早我常去購買早餐上班捷運附近的分店那位男店員一樣。

我從未看到他們有笑容或是沒煩燥生氣的樣子。

男店員是愛睏面加上嘟嘴臭臉,有時還會碎碎唸喔。

我大多能理解他們會如此表態的原由。

但還是感受不好。

今早另一位男店員一直擔心飯糰中心不夠熱....

於是我得到一顆冒煙的超燙飯糰。

還是有很好的店員的。

看好的!

工作各有它的困難,私下生活也是。

唉...彼此寬容以待。

🐻

下一整晚的暴雨啊!

聽著雨聲很不適的躺床是沒啥睡。

今恐怕會很愛睏又極度疲憊樣了!

不過我這盡可能不外顯的。

要給園內孩子們總是見我是又帥又很會做事樣的工作著。

🐻

撐過這星期就能好好休息了!

對自己說:要加油啊!

台長: 阿熊
人氣(5,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