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6 02:03:47| 人氣8,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是一個喜愛多肉植物的小世界

🐻

以前認識在網上幾位喜愛多肉植物的男性,個性上都挺溫和又靦腆古意。

認識不深,幾般談話和平時生活日記是讓我對他們這樣個性的直達判斷。

現實中往來交情較有的路人友們有幾為是對盆栽培植很有興趣的。

他們在性情上的確也是如此。

他們人際關係也是十分簡單,因為大多生活重心全在自己架構的小小的植物世界裡了。

因為他們對植物的熱忱專注是讓我也想買盆小巧可愛的多肉植物來養....

於是去花店找看好久是至今沒看到喜歡的。

其實都長的差不多,但就沒那眼緣...

也可能是我不是很想去養植物吧⋯⋯

雖然以前也栽植不少花草,那時較有空....

嗯,一時衝動的想要而已。

所以還是看人家有愛培植的就好。

園長把一大盆蝴蝶蘭托我照顧了...

喔!?

對於花草樹木我只懂得給予灌水而已⋯⋯

後來越澆是花越掉落下來....

一整朵一整朵的完整掉!嚇!

感的不對是網上查如何照顧她!

喔!原來不需要常澆水!

對不起....讓妳頭禿不少!

🐻

星期一刷廁太專心努力了!

因此左腰處有些閃到...

走路牽動的痛啊!

所以真別太努力!

🐻

正在找看長版上衣。

夏天褲子想穿薄透些啊⋯⋯

也是得淘汰一些衣服了。

真是一片暗系舊衣啊!

繼續迎來暗系新衣!

🐻

與老友們聊到家人愛比較。

某老友因為父母常跟她說別人都行,為什麼妳就是不行?

因此讓她很自卑。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找新工作的主原因。

只要上司說一句:我沒辦法一直幫妳,妳得快上手起來!

她便會認為是自己能力差,越是這樣想越是畏縮做的很不好。

對於這點我是有不同想法。

總之我不畏縮的,是多少會感到麻煩到人了是不好意思。

於是會激起我再挑戰一次試做的心態。

要是真學做不來就不浪費彼此時間了!

反正我不會去想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這樣想了,我肯定跟老友一樣沒辦法做什麼了。

能自省固然是對的是好的。

然而太過了是執著糾結了去....

這叫自滅了!

不要什麼錯都放在自身上。

不見得全是自己的問題。

臉皮真要厚一點!

才有辦法這也沒啥大不了的心態去走下一步。

我沒辦法開解心已受傷的人。

這只能相陪了。

要是她只想聽好聽話,我也是會說的。

因為這是她的生存方式。

如幻夢一般的不大實在的前行啊⋯⋯

是對是錯?

很現實的我對此是有些搞不懂了。

算啦,讓自己開心過得去本就每個人的方式就不同。

能活的了就好。

🐻

繼續鬧書荒中!

也好,平時休息就閉目睡覺去!

台長: 阿熊
人氣(8,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