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05:36:51| 人氣12,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我編織的花花世界。

🐻

昨園內依然一片自然而然的祥和運作⋯⋯

新協班昨沒來上班。

我不好問為什麼...

人來人去的,我都記不住...

索性新人不待滿一個星期的是不刻意去記名了。

會去記名是因為禮貌的問題。

說到名字,昨早廚房阿姨沒掃好保全系統的機台是發出警報。

於是保全打來詢問廚房阿姨幾個問題...

就問園長叫啥名字?誰誰叫啥名字?園電話?

她待了15年以上都答不上來,

我就更不用說了!

一入園,我們記的都是英文名。

那時我還是第一次被公司要求一定要有英文名...

我在Eve和Bear間選擇。

Eve較正式,但那園已有人叫這了。

我想想幼稚園是Bear吧!

我連姓都想換熊了!哈!

完全不想給人取,我又不是阿貓阿狗的⋯⋯

或許...

園內新舊人員也都是來來去去,

要知道對方中文名似乎因為如此並不是很要緊的事?

我個人則是以為不會在那待很久是索性就這樣吧。

現在想來還是記一下大家的中文名為好。

喔!還有電話號碼!

有line真不會去記什麼公司電話號碼。

臨時有事請假也是直接找主管。

會奇怪嗎?

園內的員工們茫然回應我是表示:不會啊。

這陣子找看新工作是順利,但我不滿意職務內容和薪水。

重點想到特休要打掉重來...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告訴我換了定會後悔。

想想還是再待下去,等一個時機是離開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目前工作就是純粹工時過長會感的很疲累。

就這點。

🐻

老友說再重貼過去的小說文章,不少客人閱讀。

她說我也可重啟靈異故事。

其實很早就想過要另開台寫文了。

要怎寫?

不少想法,但要打上來我想要用這樣一般寫日常瑣碎的方式...

就不要寫過長,看每日自身狀態睡前打個一篇。

今會試試看!

想來我的興趣很多,但會很專心去投入做的是少的。

寫作是另一種精神上的樂趣。

不是興趣。

對我來說是自身不快的精神上的嗎啡。

極投入的透支疲憊後會有種很爽的快感。

很能消弭內外雜音。

 

台長: 阿熊
人氣(12,9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