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06:27:29| 人氣10,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風花草香

🐻

一早起床正煩惱是要穿短還是長袖?

晚上一身汗是不舒適的醒來後是頭暈的很。

虛脫無力...

被子還在毛被,因為身子差的緣故是半夜會一直感寒冷。

然而在深眠狀態就會熱上來了!

難得會睡的很沉。

最後想著自身破身體...

微微嘆息。

還是薄長袖搭個牛仔外套出門吧!

搭車中是感到有點熱啊⋯⋯

幸好早早剪了短短的髮型!

🐻

買了奶粉給老爸,看他收的開心樣的...

他真的很愛喝牛奶,要沖泡的!

有些不快啊⋯⋯

看他可憐樣的,...有些不快,大多是算了。

不大想一直為此是不愉快地是糾結⋯⋯

反正咱們也是各過各的互不干涉打擾。

...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

對話是要看人的。

不是說開就好了。

我也很不喜歡搞什麼有愛包容的勉強配合。

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不需要去勉強。

讓自己好過吧!

🐻

這月起來減肥!

發覺穿褲時很有感的胖了很多!

冬天開始我就工作挺散漫的很,

導致肥肉悄然爬上身了!

來勤奮工作是來減肥肉!

肥胖對我身體很不利。

真要多多注意‼️

也是得忌口...

能讓身體多勞的工作...

想來也是好事!

我太懶了!

🐻

這星期工作閒暇時的閱讀...

嫁給太監去捉妖

...

真心希望作者能取書名好一點....

 

台長: 阿熊
人氣(10,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