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3 22:31:54| 人氣4,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碰烘培點心什麼的了!

覺得那時的我啊⋯⋯

回想起來很是夢幻啊!

🐻

看著愛吃的蛋黃酥、鳳梨酥漲價的可怕啊⋯⋯

麵包甜點都貴的很啊!

我想我日後真的很想吃會自己做了!

其實自己做並沒較便宜。

因為我用料實在又很好...

製作起來也費工費時!

真是超麻煩的...

自從吃過好的奶油製作的酥餅甜點後,

便無法用挺貴的花費是去吃一般奶油和香精調和而成製成的甜點了。

都要花高價了,為什麼不去吃品質更好的食物咧?

對吧?!

🐻

今追一部劇:青年神探維蘭德

嗯...不是很喜歡這主角過於悲天憫人的聖母性格。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看。

總是要有聖母般性格的人是存在。

時時刻刻會提醒或是激勵他人心中的善念。

總是要有人先出頭,才能讓旁人們是去做揚善懲惡的認知行為。

🐻

還有一部:心如白紙

這部就真的很棒!

想到之前...現在也是。

朋友們不愛跟我聊很現實很負面的事來。

我能理解她們的想法。

咱們立場不同,我也真沒必要讓她們也同我理所當然的認知什麼。

只是說我需要有面對不好的事情,

才能自我選擇是否要面對或是逃避的方向。

而不是要我閉嘴、都不要去想不去思考...

非要我活在一個她們認為好的走向而行...

我的大腦可不是相機只會選擇拍攝美好的一切。

🐻

我寧可丟掉不適當的旁人,也不想把自己給丟了。

🐻

真想再多放個一天!

懶啊!

下大雨是更懶了!

https://youtu.be/98Wpw7y10b0

Somewhere in time

聽完就美美的來睡。

要盡可能保持健康又美好的心情、情緒。

愛護自己。

🐻

台長: 阿熊
人氣(4,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