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00:50:22| 人氣3,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聽聽古曲兒是沉澱心靈。

今要來回味Rin‘凜的音樂悠哉過假期。

🐻

昨午後肚子微脹疼是不好工作,

於是給它薪水小偷了。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如此很偷懶。

女性每月一次就是這樣不便。

很疲倦,注意力難集中啊!

🐻

算是有被責罵吧⋯⋯?

想想她也是為了保護孩童,因此我為此是自省改過了去。

該死一群抽菸的爛人們!

老是聚在垃圾櫃那抽抽抽的!

煙味全都飄向各進出路的門內了!

超臭的,聞來心煩。

咒這些人身體變得很糟是活很久這樣!

極為反感抽菸的人。

更加要保持很遠遠的距離!

🐻 

漂白水終於送來,不必擔心下一沒有消毒用品了!

安心。

不過訂購太多了⋯⋯

🐻

下班時又遇到家長小孩。

要是小孩沒見到我就好了⋯⋯

見了我也不跟我互動是害羞躲到媽媽的身後偷偷看我...

找不到話題聊,彼此好尷尬。

唉...

🐻

正考慮是否預購那個法環遊戲片兒...

看上不錯玩啊。

 

台長: 阿熊
人氣(3,6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