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3 04:42:54|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假期過的超快!

也是夠專注在閱讀和睡覺了。

當然還有其它娛樂上。

但這兩個是我較為著重來做的事。

腦子更清空!

身子得再養好!

🐻

由於老媽買了好多菜,於是昨很拼命清空冰箱。

我很想再再再....跟她說什麼...

然而再想到老弟與我說過...

她必需要有個人生著重力還是目標去做較不會生病....

但我也想著她會這個樣子也是家束縛了她吧。

兒時至大我對她的感觀就是她對買菜煮飯很是充滿著不耐。

傳統責任禁錮著女人們能自由奔放的身心靈!

當然對男人們也是。

因此我對家庭組織真是沒啥好感。

或許有愛就不會有這樣的念頭吧?

畢竟我看不少婆婆媽媽們很是樂在其中。

嗯...她們是她們。

沒辦法完全是理解。

因此決定還是做自己喜歡快樂的事,不要被什麼給困死了。

活到現在也真是人生短暫了...

不然就太對不起生在民主國度是能讓我有了自由的選擇了!

舊有思維必需得徹底拔掉。

女人們才有辦法去選擇自己。

我個人是這樣想的!

個人得由衷為誰做的快樂,

這樣的快樂開心皆能反應在製作的食物、每一件事情上...

閱讀幾本書和劇...

不是只有悲傷痛苦、憤怒等負面情緒念頭迫使讓自己和旁人身心俱疲....

由衷的快樂就像病毒一樣,也能快速傳播至身旁每個人的身心靈上。

讓對方除了也能感到快樂之外,

也會感到被溫暖擁抱是療癒正不安疲憊、可能正滿身皆是傷痕的自己。

我想我得再開心一點,讓周身空氣美好。

🐻

遠離舊世界,

去走向能選擇獨立思考向前的每一個新未來。

🐻

善良點吧⋯⋯

別與她爭執。

我對自己再次提醒。

讓彼此再次相安無事一年又一年。

我能做到的!

🐻

正在追文的不怎樣的平凡男主角,他身旁貴人不少啊⋯⋯

有時想著自己一路走到現在也是有這樣美好的際遇。

雖然都幫助不大,當然也是我自選的。

謝謝這些人讓我停下腳步是清空負面念頭再重啟。

光是這點就是很大的助益了。

也想到很多年前有個工讀生妹子是感謝我....

回想她青澀又美麗的小臉是微笑與我道謝。

她說我的一些想法讓她升起了勇氣去面對困難!

現在想起啊⋯⋯

嘿...有點不好意思。

...

台長: 阿熊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