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30 21:53:13| 人氣6,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年起除夕的祭祀祖先是不想像往年一樣太過於操辦一番了。

也是疫情關係不想往市場賣場移動了!

咱們活人身體健康較要緊。

肯德基訂購烤雞和蛋撻,紙包雞是給地基主...

來點別樣祭祀供品也是挺好的。

我已吃膩了傳統年菜了⋯⋯

也是不想吃不完就一直煮吃的。

放假期間我想要每天吃不同的餐點啊!

放長假得開心吃喝,不要勉強痛苦吃著!

冰箱有什麼菜就簡單煮一下就好,

也是想著要是除夕當日自助餐有開是選幾道菜也是妥當的很。

貴了點,但能讓我輕鬆就好!

錢這時就是真香啊!

本想訂購年菜,但看了看旁人訂購的....

花不少錢才那樣一點菜和肉?!

且看上還不怎好吃...

算了。

🐻

午後夢到轉去殯儀館工作。

做什麼禮賓人員,我跟老闆說我對應活人不行,不如讓我在冰櫃工作吧!

醒來後我很認真思考著這份工作是否適合我?

畢竟以前我還真有想過去那應徵工作呢⋯⋯

🐻

試閱一本叫獵凶的推理驚悚小說。

會買來看!

在平板上插上耳機是無聲?!

再網上查找如何解決問題⋯⋯

是都跟我的問題是不一樣的狀況!?

很感的困擾的心想這要拿去送修嗎?

好歹也算旗艦機,怎會那樣的爛?

後來不知為何會想到哀鳳上的輔助裝置中的聽力裝置...

喔!把平板上全部靜音是打開的狀態是關掉後就能用了...

真是好奇怪的設定!?

反正能戴上耳機追劇還是聽歌看文就好!

我要完全的沈浸於喜好興趣裡是獨自漫遊!

🐻

目前溫差很大,睡前再添件衣服保暖來睡吧!

現在感冒有很大的機會被戳鼻孔的!

台長: 阿熊
人氣(6,1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