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09:23:48| 人氣1,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鬆餅🥞啊⋯⋯

😋

想起頭一回跟朋友們去吃九州鬆餅是吃的撐著吃不下去。

後來有一位後來才加入我們的老同學是疑惑地問說:

妳們都點一樣的,怎不點不同的是一起分吃?

這問的讓我們沈默了一下。

是啊!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想起來跟這群老友們聚餐還真極少分食過什麼。

因為我們都屬於那種不論在家在外都是獨食者居多的那類。

因此沒這般在吃有這種與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塊分享的快樂意識。

我個人是不喜歡與人共享我點的食物。

就算它很難吃,我更會不想分!

就是強烈認為那是我的,我不要誰來擾亂我既定的生活習慣模式。

也是認為在餐桌上夾來夾去是讓桌面食物殘渣遍佈的很,

會讓我看了很煩!

有的不是像合菜隨意夾也不會破壞原餐點的淨美感。

像有一回吃美式漢堡。

它很大一個,那位新來的老同學便提出大家把各自餐點分五份是分吃吧!

靠!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好好一個漢堡分的像是被車碾過了!

看了我完全沒胃口了。

於是我在氣氛很詭異不快樂之中把這團噴給吃了。

那位老同學則是吃的是很開心。

我無法理解這類人的情感表態。

所以在很後來是發生一件事我是氣呼呼的跟她掰掰了。

聚餐中,可以看出誰跟自己合拍。

就好像公司聚餐時是很明顯能看出彼此的往來真互動了。

在園內老師協班們對我是挺好的,

但聚餐她們並不會邀我同桌。

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那感受真的很不好。

人很現實,這是自然的。

算啦。

嗯...或許我真是特別的人吧!?

就是沒有與大眾一樣很一致的心性和看法。

無法隨波逐流去適應去加入被誰認同。

最後獨自這般走著走著...

連多年朋友也難再同行看風景了。

現在的我越發更想獨自一人是自由自在的了...

這樣我才不會想很多是皺眉是真開心。

本無欲無求,喜簡單自然。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法則,而我更有自我一套的生活風格。

可能讓大多數人看了不爽覺得會生多事。

他們認為這樣他們生活是很一般自然,

他們能過,總是說要我放開心去接觸人群接受這份自然。

自然而然就能適應了。

為什麼我非得去適應你們的生活?

為什麼?

我認為我不需要如此勉強這樣改變自己是加入誰的團體。

分吃著一團亂的食物,講一些違心的話語...

我真的辦不到!

你們所認為很正常的人際關係互動,

在我這我是處的很不快樂很不自在。

有時還會很憤怒了!

遠離不適合不對的人群。

不需要因誰勉強彼此。

做自己才能好自在!好開心!

🐻

來去買早午餐!

吃愛吃的時候是很幸福開心的。

早上要吃好!

 讓一天的開始是愉悅的展開吧!

台長: 阿熊
人氣(1,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