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06:27:44| 人氣5,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正考慮買貓耳耶誕帽?

很可愛。

但又覺得之後會出其它款的⋯⋯

🐻

昨園內孩子們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說了些話。

他們有的說話我還是聽不懂啊。

但我還是會認真聽,畢竟正開智慧啟蒙中啊⋯⋯

有時會感到小小孩不大像人類,像精怪吧?

調皮可愛、狡詐邪惡⋯⋯什麼樣的特質皆有。

總之在對的時間內說話,

我認為大人們別老覺得他們很煩叫他們閉嘴安靜或是敷衍不理為好。

最好認真聽和回。

總感到會影響他們在成長人格發展是不小啊⋯⋯

 

就好像有的家長說話較衝或滿口胡話。

這類小兒就有樣學樣是這樣定型了。

好好一個可愛斯文樣兒⋯⋯

看了讓我感到惋惜。

再可愛也變得超討厭了。

給人很不友善的感受啊!

其他小孩們也會跟學。

覺得好玩。

當自家寶貝從園內回家給妳來一句難聽話的真要注意了。

他們什麼都學,吸收力很快也很易定型。

有時這般我會想送幼稚園真的好嗎?

幼稚園再貴族,家長不是來自優雅的貴族世家...

呵呵

🐻

想換眼鏡了。

有一位年輕妹妹協班換了一副挺成熟但不合她目前年紀的大鏡框眼鏡。

小孩們看到也表示看上好怪。

目前眼鏡鏡框是深藍,在店內看時覺得好好看喔。

之後就很後悔啊⋯⋯

不見得一眼喜歡就是會一直喜歡了啊!

尤其像眼鏡、包包...一用N年之物!

這回我想配黑褐色的眼鏡。

我還是對黑色較愛。

這回粗框眼鏡試試。

我想讓臉小再更小。

也是想把真面目藏在鏡後。

🐻

昨較少跟友人聊天後是心情一片寧靜。

所以說要與對的人互動為好。

想說我退出群組挺怪的,因為只剩我們三位。

於是我想了想就擺著看看是少回應就好。

大多擺上自己感的不爽或是得去注意的新聞報導⋯

看的地方跟我很合。

我就當成新聞摘要來看好了。

也有我不是很注意或遺漏的的美食資訊。

或許手機換了那時也離職了吧。

目前賴是因為工作而存在的。

那時我就不用賴了!

資料啥的刪光光的。

朋友互動聯繫還有mail,

也是不必擔心日後找不到誰了。

🐻

坐在博愛座還是會有老阿桑用不爽的眼神看我。

一早就讓我很不愉快!

可惡!狠瞪回去!

這位真得改。

有些美意是會造就某些人的惡質性格。

善意是自發是自主選擇的。

選擇權在我,不是你們的應該認為。

有時看著不好意思坐是站著的人們。

我很想跟你們說啊⋯⋯

在人群很多時,你們這樣很討厭!

一個坐下不是多了一個站位。

車廂會因此空了不少。

該坐就坐別不好意思。

辛苦工作一天了啊。

想來這也是我的應該認為。

不好意思的心性就如同我不愛團體活動一樣皆是如此讓人...

不討喜啊。

算啦,自己自在就好。

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而已。

但討厭是真的討厭。

原因是我想坐有時站的人很專心滑手機...

我真的好想從他們背後踹下去啊!

🐻

台長: 阿熊
人氣(5,5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