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1 02:41:30| 人氣1,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帥哥,來吃串串吧!

對方表示:天啊!遇到奇怪的女人來搭訕了!

🐻

昨園內最後一日全員把聖誕活動給佈置妥當。

由於新上司不熟悉這活動佈置吧⋯⋯

於是交代任務全是集中在昨日了!

大家都很累很不爽!

要是能早點分配任務是交代下去,

全員真沒時間也會設法擠出時間來做的。

總之不是這樣子來趕啊!

然後我要下班前是幫老師們的忙。

就協助她們把教室桌椅給撤到後面去。

幫忙一位協班時,

廚房阿姨看我要留下來幫忙,

她是笑問:那這樣子我還好意思就這樣就下班嗎?

協班聽了有些不爽就說:知道還說這種話?!

呃...我還是沈默是金。

我會主動協助去做是真看她們很累了!

能幫忙一點是一點...

做完之後我就下班刷卡刷臉回家了。

做我能做的是這樣就好。

然後一個不知道是誰在一樓廁所地板上就直接大便了?!

讓我清的很的喔...不爽!

聽聞協辦說下班前是關窗是看到垃圾桶內有一條長長的大便!

肯定是同一位!

下星期我要來看誰在那亂大便的?!

去年還有一位大班的是在小便斗內大便呢!

小班以下就算了。

真心覺得他很有什麼毛病!

真的很討厭!

很是故意的!

很想叫他戴手套去挖大便來清潔!

現在社會對孩子真是太過的好了!

我個人是無法認同這種教育方式!

該罰就得罰!

算了。

反正我也很難長壽了。

這些惡因造成未來的惡果,未來....我也不會有機會去品嚐的到了。

我憤怒的事是這種見鬼的孩子此時此刻所造成的種種惡因是要我來承擔?

幹!

真的很氣!

我竟然先遇上惡因?!

想想還是別幹了⋯⋯

阿雜!

雖然說這工作是我自選的...

但也不應該由我全來承受才是?

做錯就得罰!

對這種白目孩子用說的是有什麼屁用?!

兩次欸!

回想起來還是很憤怒💢!

活到現在,一直認為我得當媽媽才有可能去做挖屎摸糞的事。

唉...還真是什麼事都遇到了。

老師們也真比我更辛苦。

接嘔吐物、尿?...

幼幼戒尿布時期,小孩常大在褲上...

...

年紀輕輕的協班們,還是大孩子的她們...

不要一直認為私園學費很貴。

人家幾乎代替妳免去了這些苦難了!

重點是付很多錢,她們拿到的薪水是不多的。

這真是很可恨的一個社會環境!

幼幼班教室屎尿味真的好重⋯⋯

那是三不五時去清潔消毒也難除去的臭味。

🐻

樓下還是很吵!

睡到十一點多被樓下原民說話聲音給吵醒!

但聽的出來他們有試著壓低音量些了。

但還是很大聲!

煩!

從他們的子女攜伴帶一雙兒女回來住後,

就變得好吵!

我剛搬進來時老原民夫妻是很安靜的。

他們三代能同堂的固然是值得開心,

但也不必很嗨吧?

然後小孩也都沒在顧的,

半夜兩、三點很鬼叫?!

原民至小的成長就是這樣的野性成長?!

天啊...

我該對他們有所偏見了嗎?

我對原民的率真個性是很有好感的說!

🐻

昨晚可愛老友退出了賴群組了。

因為前晚對話的關係是真有傷到她了吧。

也是某老友說了一句:這是我最後的雞婆告知了。

一直講同樣的事也會感的疲乏的。

真是讓她更加不知道該怎樣與我們對應了。

關心是要怎樣來去關心才是對的?

是放任不管?還是要時刻雞婆去關注去提醒?

有一回跟路人朋友說別太管人家,對方都是成熟人了。

他們說那是朋友欸!

是啊?他們有困難需要工作需要錢財....

你們只會一直講!一直講!

一點實質性的幫助都沒有!

你們沒看到他們聽了多阿雜多煩啊!?

如今我們也是對可愛友人做著相同的事情。

...

因此她的退出我也不會感到奇怪或是訝異啥的。

反而有種彼此暫時解脫了之感⋯⋯

但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不過跟她互動上也真是很少。

當然她也是一位奇妙的友善人類。

不說那種一切皆是為妳好的北七話啦⋯⋯

我想無法實質上的助益下的關係也真是很難維持一個正常狀態的互動。

明知她真的很困難,但我們在經濟上就是沒辦法給她協助。

甚至是連幫她找份工作也真的沒辦法。

就不知道怎辦?

很無力。

要說那種妳專注在賴貼圖創作就好的事,我也難真心祝福著。

這是能賺啥錢?

要是她很有才我還真是由她發展了。

身體健康出了問題⋯⋯

也沒啥錢看病還是說出門花點小費用是聚餐...

那樣多的不行,我只能很擔心。

覺得多年前還好好工作的她怎會走成這個樣子?

無法再想說什麼。

這樣暫時分開也好。

再如此下去,我們關係會更惡化。

...

因為樓下野性孩子的關係和她的問題...

我無法再睡了。

就這樣等待天亮,吃一頓早餐再去上班吧⋯⋯

我想我比她更沒辦法與誰好好在一起。

她說她很獨特,所以她無法跟誰交流。

嗯。

這與我想慢慢跟老友們分開保持遠距的想法也很像。

各有各的生命軌跡啊。

緣盡與此。

我是樂於隨緣,無悲無傷。

人走到後來肯定是單一的。

提早進入單一模式也是極好的。

因為夠獨特!

誰也不必要被情感綁架是去遷就誰了。

專注把自己的事做上來才是最重要的事!

台長: 阿熊
人氣(1,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