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7 22:38:21| 人氣3,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烤個蘋果派來吃....

🐻

今早看到園內成員昨晚的聚餐照...

沒我想的很多人是前往。

還是有分類人員是同桌。

接著群組上是一串感謝老闆娘的請客心意...

咦?

這不是員工福利?

好唄,這也是我不去的多數不爽的理由之一。

🐻

跟老友們聊聊是愉快。

之前聊後是說開不少事後,

有些點有些刺。

但我們也都到了這阿桑歲數了,

實在不需要為一些過去的不成熟的認知是破壞這份長久的友誼。

想通了,彼此互相尊重包容了上來。

可喜可樂啊!

要是連她們也都無法往來交流了,

還有誰是能由衷真實的往來?

🐻

這回買的衣服,老爸穿來可能會挺大件的。

不過他跟我一樣是蕁麻疹患者,

衣服穿大些寬鬆點較好。

不大貼身可能較不保溫防寒。

但我想那件毛毛外套和褲子、襪子都穿上是很保暖了啦。

仁至義盡。

為人子女能做的我就只能做這樣了。

🐻

想起外婆住院躺床是需要拿棉花棒沾水在她唇上保濕。

但我跟我媽完全不明白。

還是一旁照顧病人的看護是給予...建議。

然而後來才南下探望的三表姐則是很自然而然的做的仔細小心...

同是她外孫女的我卻是無情無感像個外人樣的淡漠看著想著:

看到聖母光輝啊!她好溫柔喔!

我是很由衷的欣賞這位表姐照顧人的細心呵護是這樣的美好。

而我是會做的出來,但真無法像她一樣充滿有愛的情感去對待去行動。

很多美好的行為啊⋯⋯

都來自模仿是應付。

有做到是回報協助到了就好。

🐻

早早來睡!

忙碌忙亂的星期一又來了。

願一星期是好過的去。

 

台長: 阿熊
人氣(3,28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