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6 05:46:44| 人氣2,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對自己說:很漂亮!

我總會笑回:還好吧...

不是我沒自信,只是我夠現實和也是有自己的審美觀。

就還能看。

被說漂亮還是很開心的。

🐻

小玄依然很會吃喝!

換回以前吃的飼料看看...

總感到新飼料不合他吃。

🐻

某老友第n次考慮離職⋯⋯

肯定再度n次遇上職場人事上的不快。

然而這回我不想給她安慰了。

不要去多話的來影響她能靜靜思考的決定!

對於這類M屬性的人,我大多只能看他們在很刺激自身理性理智的地方...

淪陷了再淪陷!

痛苦的很不可自拔啊。

說太多的話語只會強化M屬性是激勵自己再堅持於不對的地方是忍受下去。

有時會突然想著一句:天下無難事,只怕自身無M特質!

另外一個老友則是孩子已上幼稚園了。

老公叫她找個工作了。

我已不想再評論牠了!

這位老友說不知道要找啥工作。

我給她一個建議:找之前做過的。

就業服務中心去詢問吧!

或是學個什麼...

其實現實來想她要找工作比我這手腳健全的人更不易。

但我很希望她能找個工作存點錢。

別讓自己太仰賴不愛她的牠!

我沒辦法幫啥。

我自己是十分困難在人生喘息。

且她們再糟,背後還有個家可以幫助她們。

她們父母還有能耐有餘力為她們的。

嗯...她們人生真是不會很困難在呼吸。

只要接下來的選擇別太M的路是來走就好...

傾聽就好

持續專注在自己身上。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要時常提醒自己。

我只能自救!

🐻

今星期三了!

 

台長: 阿熊
人氣(2,3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