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2 06:06:05| 人氣4,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沒想到會心想事成抽到劍!

很喜歡這回的新餅乾主題。

🐻

這陣子都難睡,很淺眠!

要睡死很不易啊⋯⋯

🐻

我的第二劑疫苗也是要等老人們打完後再說...

但我想az 真沒太多人跟我搶,放心,肯定能打好打滿!

朋友們已打完高端2....

一直針對疫苗施打疑慮是很反覆折騰著自己的她們則是打完了!

人生真是奇妙的很啊⋯⋯

一個開心放心打好了,一個則是很怒無奈的打完。

怒的是打完後月事很爆血量,這副作用大概讓她不安。

依然感到疫苗很有對身體各方面很不好的疑慮⋯⋯

喔,我已無所謂了。

別太折磨我就好,有問題請直接讓我倒地仙去。

另一位則是很有疑慮是再觀望,很傾向不打。

流感疫苗我倒是很想打。

幼稚園工作很易得腸胃型感冒。

得這種病不是拉到虛脫不然就是吐到快仙了!

有位老師在開會時是得到。

憤怒的她說開會的空間只開風扇沒開窗戶!

其中有人肯定有得病但不知道。

不管有沒誰得,在這密閉空間開會肯定讓人很頭痛發暈不舒服的。

她真的是超衰的!

我也極反感跟她們開會!

無法理解這些人為啥能在密閉空間中講的很又不喘暈的?

生氣也很佩服!

🐻

這星期網購的貨昨晚全到位!

但很感尷尬的事我沒想到同一家的貨是分開包裹?!

我一直想著水餃口味這樣分開下訂會不會分開包裝?!

啊啊啊...看到店員吃力捧一堆到桌上刷刷...

天!我真想掩面是棄貨離去了!

全+1的缺點就是在這吧!

唉...真很浪費箱子!

日後再訂購得慎選購物。

這樣購物取件依然比宅配方便太多。

至少不比爲了湊免運是買一堆...

也不必麻煩父母宅家等貨來。

很希望日後能開專門取件的店面。

像蝦皮那樣。

冰箱冷凍櫃塞好塞滿!

這幾天不會配菜淒慘樣的很。

工作期間得吃飽吃好。

有勞動就得好好進食,無勞動有吃就好。

🐻

今得早起床買早餐!

家附近有道路要鋪路施工🚧⋯⋯

一整天的!

假期依然哪兒都不去。

現在只愛靜靜宅家休息耍廢。

想到某老友是跟我相反的生活理念...

我真的很慶幸她找到合她的另一半!

以前就想我還真沒辦法在未來是好好陪伴這位充滿人生戲劇性的老友...

我那樣的獨寡是無法讓誰走入我的心也無法走進誰的心。

此時我認真想想:不是無法,是不想。

人家是佛系,我大概是仙系。

修無情道的那種劍仙。

哈!

昨早園內廚房阿姨跟我說別默默為他人做事。

有什麼不對要跟上級反應!

因為她們無法想的很全面是會有所疏忽疏漏。

我本來要說的,但我想跟最上級的來說!

但她不在!

喔...不是我人好。

純粹想幫她而已。

一向喜歡認真工作又很犯傻的人。

也是古意的好人很少,真要珍惜...

這是一點小小忙而已。

不過該提也是得提!

因為我也覺得這樣的默默很北七!

這是上級的疏忽,我和那位協班沒道理承受這種糟糕的錯誤。

也是能好過是好過,人活在世上得聰明一點。

古意心善在這社會並不是很需要。

有點心眼計較才能明哲保身在職場上才能過得順暢些。

遇到讓人不爽的問題要懂得去思考去找原因,從大局面來看。

而不是只會獨自憤怒。

這樣的獨自美麗...

嗯,北七一朵花啊⋯⋯

唉⋯⋯

🐻

以上對自己說著。

拒絕當一個沒腦子的高齡之花!

哈哈

😆

台長: 阿熊
人氣(4,6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