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0 05:45:37| 人氣4,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又有新衣服穿了!

🐻

可能是天氣太過於濕熱,園內一整個熱啊!

昨工作莫名超級累的!

但我真的沒做太多勞動的事啊啊啊⋯⋯

就很想睡不想動!

午後一直等下班...

覺得自己好弱好遜!

睡眠品質不佳也是影響層面很大。

🐻

正想著疫苗第二劑混打問題。

煩惱😣⋯⋯

人生選擇就這最頭大!

所以以前的煩惱算啥鳥屁問題?

也感到除了朋友老弟之外的身邊的人們...

全部似乎都認為疫苗是安全的。

羨慕他們的心大!

🐻

今是打完az 疫苗第14天。

想到快篩要填單時,醫護問我啥時打的疫苗?

嗯...我只記得上上星期二!

看醫護的小動作似乎很想扁我...

目前我只記發薪日和房租日...

就只默默等著六、日到來...

發懶著!

超不想上班的!

🐻

為了避免老媽去市場內買菜。

我繼續網購採買魚、肉類的⋯⋯

想想菜錢要給我一半才是。

算了,不給它計較。

真的是無誰會想我賺的少是得付出的多的問題...

以前有講過,但人老了真只能顧自己的死活了。

人真的很自私無情!

所以啊...

活久一點也不好啊!

希望這疫苗打了能縮短我的壽命。

我只怕活的有殘是吊命而已⋯⋯

不深想!

不深想!

🐻

找到一家會寄在全家的...

因爲運送會較慢,我較擔心是新鮮度問題。

唉...日後找房得找有管理員、電梯的。

貴點也沒關係!

年紀越大越是感到居家品質和便利性是件很重要的事!

🐻

為了讓工作會很是積極有效率!?

哈...找了另部小說:修仙別看戲

目前翻看還可以追看看的。

好想穿越是換個人生是重來?

不!

還是讓我永久性安眠吧!

台長: 阿熊
人氣(4,4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