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2 06:30:33|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瑜伽似乎對身體很有助益...

但我目前很懶的去學了。

平時勞動量是很巨大!

我的腰兩側凹的很了!

我想瑜珈是也有做心靈上的健康。

🐻

昨與難離職的新協聊了聊。

她在那找不到誰説説。

我發現在任何工作場合中就是得少與誰說說。

講出來也不是抱怨,但傳到後來就變的很有趣了。

尤其是給那種很有被害妄想還是完美主義的上司聽到真是不得了了。

那是旁人幫解釋也無法。

所以後來的我就很少言,不是怕誰怎看待我,而是不想麻煩上身。

我極希望工作很順利。

生存很是不易,別再生有麻煩事了!

且...

看著不是謠言的謠言是漫天飛吹...

真是有趣。

🐻

新協說我只有她能說上話,我跟其他人好像都很疏離。

不,我跟妳也沒很好...

只是妳問說我回應而已。

這點待誰都是如此。

我不喜歡跟這樣的人混一塊的原因:

弱者會把看似弱者的人拉到他們這一邊,然後無邊際的說著與自己不同調的是非。

我不是強調弱強者的問題。

而是ㄧ個人是否能獨立性去正確選擇每個判斷。

而不是遇到不好的問題是我跟你說......

把人拉入自己的深淵裡。

🐻

我不看深淵!

台長: 阿熊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