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13 01:51:1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意外…

想吃有巧克力的草莓蛋糕呀。

☃️

昨天放假也是一整日很廢。

今年我就是得多多休養生息較好。

☃️

昨也是早起是前往市場末端買火鍋料。

跟那位賣火鍋料的小姐是越來越合得來。

我極少會主動與攤商攀談。

也是得對方對什麼客人都很是能健談起來…

這回買到特別的墨魚丸子。

黑黒的丸子。

還有鴨肉丸子。

是不是真的這些肉去做的?

我也不知道。

我本來想買現場實做的,但我太早前往市場了!

很多攤商才正要擺。

以前都是五、六點多就開始販售了呢。

也是時代在改變啦…

☃️

晚上看韓劇時是突然感到很冷!

冷就感到很困!

想瞇一下就好,結果睡的很沉。

現在睡不著了!

☃️

突然發現很是默默在這兒寫日記,竟然有不少人點閱觀看!?

希望我的記事不會讓你們感到窒息。

我這人把什麼事都看的很實際又很現實。

當我負面想多也行。

因為無能又膽小、不想要麻煩,就只能益發無意義的多想。

☃️

把留言弄成強制密聊,這是為了不讓愛到處打任何形式廣告增加自身曝光率的人。

感到很無禮,我很討厭。

我這兒怎看都不像會讓人太常駐留之地。

要發光發熱,請找那種愛熱鬧又很光明正面之地。

☃️

睡醒後就是吃晚餐。

老媽大概認為我們會自買,於是煮了很是寡淡無料的湯麵。

很想再跟她說真不想煮,真的可以不必煮。

單單為了這樣一個責任,真是沒必要如此…

所以當媽的真也是一整個它媽的很!

☃️

所以不管是誰,都得在生活中是早早獨立起來。

自立自強,自然有人愛有人會欣賞和親近。

也沒怎樣就早早搞依附…

唉,一整個糟透了!

☃️

然後…

再度跟老友聊包包的話題。

咱們還是覺得對岸設計好看。

不過我還是不買就是了。

買一般日韓非皮件的包包就好。

還是得省錢啊!

年末總是花錢的快。

天冷就易餓,花在吃的開銷真是不少。

上月跟這月花在吃的實在是挺可觀的。

我一人真是還好。

比夏天能吃一點而已。

一家子幾個人就有幾張嘴。

養家簡單?

不易啊!

還好我未婚無孩,不然我日後每晚都沒法子安眠了!

現在只要等…等一個生或死的全然自由!

☃️

下星期一本是要放假的,但上五垃圾超多的,我還是別麻煩著誰了!

後來我就有些糾結是要放哪日才好?

下下一是冬至呢?!

似乎不錯喔!

哈!

台長: 阿熊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詭異
此分類上一篇:挺記仇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