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0 19:09: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17

司機伯伯們似乎對我非常小心翼翼和客氣…?
 
也沒啥奇怪。
 
以前工作場所男生也是沒較多,但他們待女性並不是很友好。除了塑膠廠的師傅和以前在設計公司是搭檔的前同事。
 
但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就有種我在他們面前是有些女王了起來感…
 
但我跟他們話不投機,所以跟他們只有禮貌上招呼往來而已。
 
有位提著一袋垃圾司機伯…大哥說:這可不是從家裡帶來的,是所有車上的垃圾喔。
 
我想他是找話題跟我聊吧?還是…?
 
他們似乎不大想造成我的麻煩困擾啥的,總是會跟我說些話…😶
 
但我得坦白說大多他們收的垃圾真是有造成我的…困難…難集中一大袋內。
 
只是垃圾本身的問題而已。
但沒事的!
我還做的來的!
 
一早的枯木和葉是他們辛苦掃來的,有時很巨量,有的枯木很笨重,搬移倒不是很困難,而是要跟其它垃圾塞一袋總是很考驗著我的腦子和體力。
 
有和上司說過看能不能另集中一袋就好?
 
但不知她怎想的,有時覺得她跟我思想不大同步,傳話表態也讓我感到有點兒不是很妥…😓
 
知道她不是故意有意的。
 
反正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這樣呢?
 
算啦。
 
總比沒禮貌一直當我下人是喚我做東做西的…
 
這一群老了快退休司機伯伯們是心地很是善良的了。🐻
 
我只是感到不自在。😶
 

台長: 阿熊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18
此分類上一篇:工11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