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02:38:4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6

昨繳房租是再跟房東提議看看説上兩期多繳的電費是否能再議。
 
兩張夏季帳單近兩萬五欸!
 
扣掉樓上繳的電費和這房東說扣五千起來,再扣掉我家常用的夏電,我還是得多繳近一萬多欸…
 
知道房東也付出不少…
 
但我想這也是他的問題呀!
 
真不是我們的問題。
 
還讓我中秋長假幾乎日日都耗在那查電等水電啥的,想來超不爽的!
 
跟他聊這事他有些不快,但還是再加個兩千,七千是從房租扣除了。
 
他認為我們都講好扣五千了是不必再言之意了。所以我感到不是不爽,而是突然想到以前在職場上…明明不是我的問題我愛找麻煩啊,就事論事而已,且也真有問題我發現了…最後都會變成我的錯我愛找麻煩。
 
最後演變成非常陰沉無聲的我。以前在外我還真不會與人多講幾句,打聲招呼也不想。
 
反而這樣只是被當怪人而已,什麼麻煩問題啊…都是他人的事了…才怪!出錯,我還是得跟著善後處理!怒!
 
房東這個當下的反應就是這樣,讓我頓時感到…唉…
 
後來腦中園區內孩子老師們很純粹正能量的模樣顯了出來…
 
我對自己說:不怕!也不需要感到啥的!我這要求提議沒錯啊!
 
但我後來還是跟房東説了些話,讓他了解我的為人和也真沒想麻煩誰之意。
 
就說我很早出門上工,實在誠懇的工作打拼賺這微薄薪水,實在不想辛苦賺錢是支付在這些事上。請您多諒解。
 
這不是可憐話,也沒必要因此是卑微,這是事實。
 
他後來回説下次不會再有這事發生了,請妳不要擔心。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呼,看到他這樣回我,我也鬆了口氣。
 
沒打算與誰交惡給誰難看了。
 
真的沒必要這樣做了…
 
和平結束就好。
 
我也算是遇上好房東了是吧?
 
希望我試著去端正擺正的心態,能夠讓自己好過的去點。我正在努力試了再試了…
 
再不行,就讓我快快升天吧。為人我想我是失敗的吧…😭
 
面對這些…心累身累…
 
明明就只是一個簡單問題,怎會變得如此麻煩?
 
我…不知從哪兒檢討自己?
 
 
別讓昔日陰影再度淹沒了自己。
 
 
睡到一半小腿抽筋加手指癢…
什麼!
現在才一點多!
 
然後揉揉發疼僵硬的腳,手擦乳液。
發呆了會。
是不自覺地暗了起來…
 
驚覺!醒醒!
快快全放空!
 
等等要再睡去!
今得要睡飽不可!
 
我的身體要加油呀!
內在心理層面也是啊!
 
 
別人越是複雜,我得越簡單。
別一起跟雜。
不然最後會變成只有我很阿雜…
 
 
 
 
 

台長: 阿熊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1010
此分類上一篇:093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