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4 19:02: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78

中午掃廁前休憩一下。
這星期要試試另一種打掃模式。
就是得不斷修正到我能很順做又不大勞累的跑完工作流程才行!
 
目前做的挺累的…
是身體又開始虛弱還是?
我的身子啊…
要加油呀!
精神力高,體力差?
這又不是在選遊戲中的法師!
 
看看這兒昔日老日常友們的生活點滴。
 
哈,依然很會吃、很會玩、很會耍寶、很有精闢或癖或屁的思維方式。
 
有一位似乎找到對的人了?
記得她私下我是跟我說我們很像。
不…我們不像。
 
妳比我聰慧勇敢多了!
敢愛…就是都很敢!
因而人生很是精彩。
雖說昔日苦痛是很深刻…
 
過去不見得過去,或許還會殘有陰影是影響到自己。
現在好就好了。
 
日常和這兒就像很迷你的現實生活圈。
圈住同是生活環境、心境行為、喜好…的人們同在一塊互動很是鬧著又關懷著。
各一圈又一圈的。
彷彿不相關的各般圈圈,卻又似水面漣漪是疊在一起圈圈又圈圈…
 
真是更鬧了!
是吧?
 
誰是石子?
誰是圈內人、圈外人?
 
如你跟我是同款類型的…
咱們是水、是天空、是空氣…
 
某作家要上身之感。
 
冷,真的冷。
希望自己別又感冒了。
嘆息。

台長: 阿熊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79
此分類上一篇:工7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