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2 19:32:0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2

壞事的發生總是很難接受和認同。
大多是感危險、怕麻煩、不關己事是自私自利…
 
經過不少爛事的發生,我試著去接受和冷靜積極些的去處理事情。
 
然而…
 
怎樣改變自我缺點呢?
 
個性不好呀…
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無腦凶惡了…
 
會試著去改。
盡力。
 
照顧好自己,還是有點難…
盡力。
 
 
 
https://youtu.be/furtPiXXuZQ
 
 
朋友約出去吃喝走走…
不了。
剩下不多的假期我只想宅。
 
充足的睡眠、休息休閒…
 
大家生活上都有難題…
去了,我這在這小小團體中是扮演老大角色是要當垃圾桶、焚化爐…
目前沒這心情和健康的身心去做這些事。
無法當個好傾聽者,不如不當。
 
也感到老大難為。
他們的苦悶心事就是會很奇怪的只能獨吞?
 
誰會傾聽與明白?
無人。
 
自己喃喃自語。
檢視、查找、分析…
自我調整再調整…
一切一切獨自消化解決問題。
 
各種消化不了的壓力,最後全化為…
永遠反覆治不好的病。
 
人找我聊…
開懷。
我找人聊…
嘖…
 
專注自身事上!
多多在意自己!
 
 
 
希望明早順好五樓和六樓頂加線路後,整個線路是會正常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913
此分類上一篇:09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