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6 20:12: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49

今工作是還好,一般般的體能狀況。

一早處理不少回收垃圾,還好回收阿婆今早有來把塞滿的很回收物載走,她似乎要分兩批運走。

我想我回收物要是能踩扁就踩扁為好!

今三、四樓的踏墊就沒清了。感到很累呀!手持續痠痛是提醒著我要多休息。我也給它休息!

不過有擦玻璃就是了,挺細膩的擦,看看時間是不到十點啊!少清那兩墊子就差那麼多…

墊子真是不好清潔!要是少了這活,我每天工作會很開心的!

新生幼幼不大會哭鬧了!終於習慣了無父母和阿公阿嬤的相陪!

新生幼幼們看了看後是感到沒很可愛…對會一直哭的孩子們感到怕!

我喜靜的很!

還是我喜歡的那群較熟悉的孩子們了。他們較可愛!因為安靜有禮貌!

不過這幾日我稍調動了各項作業流程,要見到熟悉的孩們啊是見不大到了。幾乎錯開了!

真想跟他們稍微互動一下…

因為他們説話很好笑!

好!又累睏的很了!

是希望能放颱風假…



台長: 阿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50
此分類上一篇:工4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