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9 19:50:3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43

今好早醒,是被老媽剪指甲聲給吵醒。

唉…實在不知怎跟老人們溝通了。

咱們都有很嚴重的失眠,我是有原因的。他們?好吃好過不用煩惱啥的…嘖!

不要感到我不孝順,我跟他們本就不親。以利互相的親情實在難講啥情份。

我只有感到深深地厭煩而已。

很想擺脫掉這奇怪的責任。

…不提他們了。

今四點多醒,想想也好。早點醒是從容準備早餐…還是泡麵!因為昨晚沒啥剩菜了!

泡時是不燙,飲水機斷電了!

大概昨晚飲用水用的猛了!過熱斷電之類的…

目前不想換電器產品,希望它能撐到我下回搬家之時!

那時所有東西我全不要了!

想要帶著衣服和能隨身的東西是搬到新地方了。

後來看看時間是有點迫切了起來…

只好煮開了!好麻煩…

今晚有米粉,那明早蒸它來吃就好…

還是提早出了門搭上捷運。

搭的過程時我感到很睏了起來,歎息n回心想這真是糟透了!

沒精神就沒啥體力了。

的確今很是勉強工作著呢!星期一算是很輕鬆了。一樓廁所最少間,空間大又涼的很!

早上垃圾很多,看來老師們還再整理教室。我的天…這簡直跟搬家好像喔!

上司主任與我説老師們還是沉浸在帶了三、四年的大孩子們是離開園區去別的分校就讀的傷感之中。

呃…我心裡想:妳確定她們是這樣想?

我個人是感到她們是挺傷腦筋要帶的新生幼幼!

今一整個園區超死!都是哭泣聲呀!

八月起老師們是辛苦了,我也辛苦了!

垃圾略增不少,都尿布廁紙!

園長跟我說這兩三個星期因新生幼兒的關係,我也得多多照看他們…

然後午後三點半前垃圾要處理起來,這樣才不會讓家長們看到或碰撞到。

……

之前是說不要打掃…

所以啊!我留到五點半是要幹嘛咧!?

接著説近四點要注意有一、二樓廁的清潔度。

……

我不會影分身啊!

反正我就撿廁紙和刷下有沾到便便的馬桶。最後灑灑香香…

現在花露水似乎難買…

噴噴後廁所清香的很,很好用的除臭香水。

二樓以上就沒用了。只有一瓶啊!

大概只能撐兩個星期吧…

雖説做給家長們看的,但我也很是盡力去清潔了!還細清電扇和有不少屑的鐵格的燈架?不知怎説捷運內也有的頂燈稱呼…

總之我不會太混了就是了。

上司主任問我以後之事…

嗯,我多少透露了我不會在這做的長久。跟薪水無關啦…就這沒電梯,這般爬上爬下的,真會損了我的膝蓋。

我可不希望我中晚年是行動不便要很麻煩誰。自己有感到很被麻煩了,所以很不希望自己很麻煩誰!

然後去三樓補廁所的備品時,吐吐君剛好要在馬桶那直接站著尿,被我說了下。他很乖的就到小便斗去尿了。

從幫他拍拍背和手把手的教洗手開始…

我覺得他對我很上心啊…

就是很懂得報恩這樣!哈!

雖然他挺傻的,但心地很好啊,這樣就好了…

希望他往後日子皆能開開心心是無憂無慮的。重點是能遇到珍惜他愛他的人!

好人得要有好報啊!

而我已不怎信了,磨難不少…

唉…大概是我心有扭曲和暗黑思維…聚不來對的人和好事吧?

但我還是想把目前待的幼兒園當成我的短暫休息站。

不多想!

盡我所能釋放些愛給看的順眼的好孩子們來。至於壞孩子…哼!

慢慢洗潔我內在黑化之心…

啥時會成如白月光般的白蓮花咧?

不假很實在的那種…













台長: 阿熊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44
此分類上一篇:072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