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1 19:52:1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21

假日就是我的休養宅日。

真慘…

之前的工作再辛苦還是能跟朋友們出去吃喝走走。目前這工作實在是沒辦法如此做了…

當省錢好了!

現在手腳還挺麻痛的很,唉…

星期一的上班日大多人不愛,我倒喜歡的。最忙過最快,且明幾乎都在樓下作業的多。很是喜歡在一樓作業,較有空氣之感…

比較不愛星期二、三的上班日。因為二、三樓廁所十分嚇人。小朋友們超會亂丟廁紙的

星期四就等放假心態了。所以工作上會感到輕鬆很多喔。

星期五是最閒之時。要不是目前整棟老師們整理清教室,我得累的半死爬樓倒垃圾…

不然這日是最沒啥事的!

大概少了清廁的關係吧!廁所清潔真的是挺累的,不得不説…

因此我已決定明起廁所我要拆成幾個步驟是每日分次來清了!然後公共區域垃圾也分成早和午後各倒一次了!這樣才不會很重,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

垃圾袋就給它浪費吧!我目前不曉得他們是否會省這筆就是了。

不管它!自己較重要!

是想到之前做烤肉乾那家老闆娘説她以前她請過一個待上二十多年的老員工,她啊很會省水省啥的…

嗯…我翻白眼心想,這樣為東家省…人家會因此給妳多點薪水嗎?

哼!傻瓜!因為省是讓自己多累的!蠢!

為了避免自己也很蠢了,這兩日我有點空是想了想工作作業的流程…

看能不能再讓自己輕鬆些、少受傷了!

爬樓來回n趟這是必需的,沒輒!只要另位門神主任少叫我到樓下做啥事的就好。

説到她…之前日記我是太累是忘了添幾筆不爽事!

她説我有各處清潔較知道什麼東西不見,因此是要我負責整棟物件的存在…要是有不見之物要知道它在哪,然後歸位!

靠!光我這搞清潔是何事?

我只是負責清潔好唄!

她會這樣做是想要分出自身之責出來給我,她這樣就不必每層樓查看…

我沒打算理她!因為東西不見,我要問誰找誰要咧?

之前有個廣場區域的…那啥造情境用的地毯不見…

我問那層老師們是去哪了?想當然爾…她們帶孩都沒時間看啥了,所以都沒人知道欸!她們都不知,那我是要知啊?

這思維實在是…太奇妙了!

所以我當下也沒回她啥,因為講理無效的,她就是會這樣的認定。那我也是照我的認定!

反正東西要有不見我頂多在群組上做回報!誰拿的就自行歸位!

哼!

我沒辦法跟搞行政和做辦公室的人往來,咱們是兩類人,極為不相干的!麻煩你妳要是這類是請繞開我!看了就很厭惡!

從很久以前就常被他們的指示搞的很有職傷,所以很懷恨於心…

現在!老娘不會理會你們這群傢伙!溝通不來啊!理解不能啊!

還有些事不想記了!越想會想到以前事是會越怒!

比起罷工…我認為應該要把這些無腦任性的傢伙給拉下,罷免他們的職才是!

跟有腦可溝通和一塊設法解決問題的上司,工作會很順利之外,也能降低不少職業傷害的。

再來就是長期下來能獲得彼此的尊重與信任。這樣工作會很愉快的。

不想了!

我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對做好就得。

大家都很忙很累,啥叫互相不是我不懂,而是妳的應對方式和思維…讓我不想去跟妳互相!

然後…

我運動鞋還是沒買!

我看中都太貴了!也是真的穿上非常地合適好穿好看!

太貴,花不下來啊…

很是羡慕那種幾千當幾百來花的人。

便宜的也是好看,但不適合穿來工作。要是穿了,腳和膝蓋皆會更傷吧…

下期電費完了後再來買好了。

好鞋好好保養可以穿很多年的,買下是不肉疼的。就是租這電費高出很多很多,實在沒那麼多閒錢是說買就買…

唉…生存很難。























台長: 阿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三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07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