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5 20:47:0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六

工作很是上手了,就熟能生巧是做快了。
由於做快就會有很大的休息時間。
今日我就休息了近五個小時欸…
休到後來我都感到非常尷尬…
想多做又感到別這樣做為好…
習慣會成瞎忙了…

下班前就是太早準備下班啊…
就被園區主任關切了一下…
哈…尷尬…
後來問廚房大姐怎刷洗廁所和午後作業時間的調整…

得知之前的打掃阿姨掃廁所是很快的。
她是灑水後刷馬桶、地板後再用毛巾擦乾每個馬桶,一挑抹布擦遍全廁…
嘔…我就不是這般作業了。
有分蓋子內外的擦拭,然後她沒有擦每間廁門,也無擦垃圾桶蓋內外…
應該說重點的消毒她都沒做就是了。
就快速清潔,外觀乾淨。
想來…我也該這般作業為好。
較不辛苦。

一間間細擦粉累啊。
但花的時間是跟她差不多的…
她的腳踏墊是一早的作業…
今我也試著改在早上清腳踏墊,還滿順的進行。那時學生還未到。

幼幼老師們都很辛苦啊。
這職業很像那個長照職的…
失智老人很像孩童,有時看幼幼孩也很像這類老人啊。

有的幼幼孩會亂大便欸,把內褲大的很慘,老師們幾乎都很抓狂,都怒吼尖喊說:厚!那是最後一件了欸!你要光屁屁回家了啦!
幼幼孩一臉呆呆望著抓狂的老師…

噗…抱歉…
每當看到這事時我都會內在狂笑而過。
當然我也會抓狂的時候。

像是當我都清好廁所時…
厚!誰又大便在馬桶蓋上了啦!還勾的那樣的咖哩藝術啦!
我則是連兇手都沒見到!
只有聽到小朋友們說…
都是xxx啦,那個大便人!
唉…別說人家大便人,聽來不好受。
將心比心,我希望他能盡早學好怎坐在馬桶蓋上是大便…

今有位小女孩似乎沒辦法融入這兒…
我那主任就跟她聊聊了。
希望她能好好的…

今早掃二樓時,小惡女們又嘲笑我了,老師在一旁著是毫無作為,於是我怒了!我跟她說:妳再給我亂講啊!妳要跟我打招呼,要跟我說阿姨好!沒禮貌!
還在老師面前補了句:別班的孩子們超有禮貌的!

她們一臉僵硬的看著我…
老師我就不知了。
哼!
小孩要教啊!
在外頭比我更兇的很多啊。
聽了不爽是會怎樣的…哼哼!
請家長們是好好教育自家孩子,你們的教養會比老師更有說服力的!

垃圾櫃今只有刷地板,另兩籃子皆有置入垃圾了。明垃圾會更多啊…端午吃啥包啥粽呀!做香包玩玩就得了!

感到這年齡的孩子不大合適吃糯米。
那太有飽足感了…
今又看到某孩被逼把午餐吃光了。
為啥得這般逼吃光不可呢?
這些少食量的孩童們可能到了中餐是會感到怕吧?

好!
等等來打一下清潔流程…
明要跟主任對下作業流程呀…
打算只講我作業方式就得,休息啥的…
噓…





















台長: 阿熊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七
此分類上一篇:工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