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0:59: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 放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拼命的兩個人

好可愛


也好好笑

但是快要被累死了



我是在說我們啊=     =


整個就是狠自戀




快叫我們一聲「認真魔人」。


我的宵夜


熱湯圓外加炸蟹腳

螃蟹久到一個靠

等螃蟹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了


邊等邊無聊

無聊到我們在麥當勞前面的鏡子


比誰的小腿細

結果嗎?


當然是我贏啊=     =+


可是差一點點就要輸給你了

因為你們高家人

都是沒小腿的細腳人


未免也太恐怖了吧你們!!!

我也要:)


等「炸」麼久

熱湯圓全都變成溫湯圓


回到家

一邊喀蟹腳

一邊看冰原歷險2

嗯=   =


是盜版的

中文字幕整個就是亂翻

所以我們有看沒有懂


最後索性不看了


所以

結論就是


盜版冰原歷險2狠難看

蟹腳整個就沒入味


狠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台長: 未完*待續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