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14:3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抹滅的回憶 -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開頭第一句就 ”蹦” 出這句話...,害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所以我只好對她露出了我的天字第一號招牌大笑容,

這是我把 " 妹妹 " 的殺手鐧...

但我發現,冷眼女依然還是冷眼女...,傻笑的我,依然還是傻笑的我...

“ 喂...你笑容會不會僵掉了呀? ”

她用著問號斜眼問我...

的確...我也認為我的嘴巴已經開始有微微顫抖的現象

畢竟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要一直保持不變的笑容真的有點勉強...

“ 對不起哦~ 前幾次因為我忘了,所以就沒來了... ”

看吧...我就知道她是 ”忘了” ...,她還忘的真徹底呢~

管他的...人都來了,高興都來不及了...想那麼多做啥呢??

“ ㄟ...外面很冷耶~ ...要不要到裡面晃晃? ”

我手指著新光

“ 嗯...都可以 ”

她好像真的很冷哦ˊˋ我看她的牙齒好像在打顫了...






到裡面晃晃後,我發現新光真的只是一個只能晃而不能買東西的地方

我想會每樣東西價錢都那麼貴的原因可能就是他們花大筆錢請電梯小姐吧!!

可惜我現在只對身旁那位冷眼兼嘴唇有點發白的妹妹有興趣而已

唉.....

對了!!!!我發現好像每次看她的嘴唇都發白... 她是貧血嗎?

改天再問問她好了...

逛ㄚ逛,晃ㄚ晃...

晃到了十點半...我覺得應該要讓她回家了...雖然說她長的並不怎麼起眼

但是這個社會的人心是盲目的,管你是不是美女...只要是女的就好啦~

“ ㄟ...時間差不多了耶... 要不要回家了啊?? ”

“ 嗯~ 掰掰.. ”

“ ㄨ..喂.. ”,我知道叫人家喂很沒有禮貌,可是我還是不習慣叫她雯

“ ?? ” 她好像又開始不耐煩了..

“ ㄟ..妳要怎麼回家ㄚ?? ”

“ 坐公車 ”

“ 妳家住哪裡? ”

“ 汐止 ”

哇靠...

怎麼那麼遠呀??

汐止耶~~ 晚上還在這邊補習...

其實別人都說我這個人沒啥良心...

但是讓一個弱女子夜晚搭公車回家畢竟還是太狠心了,

雖然人家看到她那雙冷眼也不會有多大的興趣...

“ ㄟ~ 如果妳不介意,我載妳回家好嗎? ”

為了怕她誤會...所以我趕緊澄清

“ 因為現在那麼晚了,而且妳自己坐公車...我會怕妳有危險 ”

“ 哦~ 是這樣哦... ”,她似乎了解了的說

“ OK~~ ”,她對我笑了笑

我感覺這一次不是冷笑,而是她真的在對我笑...

發現她其實笑起來蠻可愛的耶!!







說老實話,當我的車發動時,我發現她其實還是有些 ” 重量 ” ...

不過就衝著她那一次的笑容,就算害我多加一次油我還是甘願

冷風吹ㄚ吹,我的心也飄ㄚ飄

她家其實還蠻好找的,沿著省道就會到她家

只是路途真的有點遠

風 ~ ,真的好冷

上車前讓她穿了那件風衣,只剩下一件有點厚度的毛衣

風隨著毛衣的縫隙溜了進來,其實還是有點冷的

到了她家附近的一間7-11,她要我停下來...說她家到了

我瞄了一下懷疑是她家的一棟建築物,還蠻不錯的嘛

看起來裡面的男女主人應該是

不會打小孩的那種...

她把風衣脫下來還給我,說了聲謝謝,而且又對我笑了一下

說掰掰後,我看著她進家門後才走人

風衣反穿的耶?,還殘留些她的香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想她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這算不算是愛上她了??

我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一樣每天做著我的例行公事...,放學後看她,週四約她

從那一天以後,我發現她每星期四都會來新光

有時我們去臺大...有時我們騎著機車到處亂晃...

有時我們到黃金海岸看星星,月亮

我發現我跟她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但她有時還是會冷眼看我

而且我還是不太知道她的一切

因為她好像不太想讓我知道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

聖誕節也不知不覺的接近了,

我想約她星期一出來玩

因為聽說遠百星期一有舉行聖誕...不知道是節目還是舞會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日子

而且,我想要她能陪我渡過這個特殊的日子

一樣的星期四,我們逛完載她回家後

我直接問她那天能不能出來,

其實我心裡毫無勝算...因為能在每星期四跟她出去已經要偷笑了

大概有五秒鐘的時間吧~

她在那邊考慮

" OK!!!...不過你要來載我,我不想花錢坐公車 "

她還是一樣有點 " 摳 " ....連花個二十二塊坐車都要省

不過既然她答應了,我當然高興囉!!

" 好呀~  ㄜ....  早上十一點,如何? "

聽人家說十一點是女生精神跟臉蛋最棒的時候

所以我想看看她那天會不會比較不冷眼

" 嗯 "

她還是一樣的簡單扼要

" 那就這樣嚕 "

" 嗯~ 掰 "

回家路上,我開始期待那天來臨....







待續。。。





台長: 阿宅拼幸福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胖胖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抹滅的回憶 - 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