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0:13: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開始

我們一拍即合

無所不談

推心置腹

曾經構畫出的飢餓三十藍圖

因為我的怠懶

因為我的忙碌

妳恨鐵不成鋼

妳的失望

妳的離去

我的擔心害怕

我們的沉默以對

針鋒想對

原來

我擔心的

不是妳的離去

我擔心的是我一個人要扛下的責任

原來我是如此自私

不考慮妳的心情

原來我害怕的是

我一個人做不到

就在昨天

清清楚楚的明白了

妳有妳的去留

我該考慮妳的處境

不該強留的

不輕易的淚水

竟在一群大四生男士們面前流下

原來

我一直擔心害怕著

只是沒有面對

謝謝你們

你們的支持

讓我知道

我還有你們

是我太依賴一個大二生了

是的

沒錯

妳只是個大二生

而我把妳高估了

現在

我不擔心妳是否留下

我希望的是

妳是為了感動而留下

我會依靠其他同伴

堅強下去的

而妳

也許有更好的去處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李大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