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3:34: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感覺是特別ㄉㄧ天
也是開心ㄉㄧ天
很久沒來到這裡ㄌ
在我還很努力ㄉ吃著有點涼ㄉ肉燥飯時
再我正在跟親愛ㄉ通電話時
一個盒子ㄆㄧㄤ的下來
沒注意他是什麼
有人為什麼沒注意到後面
一轉頭過去
一個美美的蛋糕......
原來是我ㄉ麻吉們...
謝謝你們...這次ㄉ你們完全讓我感覺不到詭異
但要說聲抱歉的是...今天屬於你們ㄉ日子我都沒參與
因為工作ㄉ關係....拉遠ㄌ我們ㄉ距離
因為工作ㄉ關係...很多事情變成你們在幫我
謝謝你們........
=======================================
感動的學生
還有疼我ㄉ老師
協助學生翹課....買蛋糕去..
感覺到一點點的詭異
那沒想到是這麼驚人.....
會流淚...是因為你們這群可愛ㄉ學生
會流淚...是因為你們真ㄉ讓人又愛又恨
會流淚...是因為感動...第一次過生日
有這麼多人替我唱生日歌....

台長: 幸福ㄉ約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