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1:30:08|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是硬要把自己講成這樣

 前幾天放假 晚上根本沒啥睡

 只會躺在床上想些無聊事

 我討厭放假 因為我只會在家惹人嫌

 沒事下來罵一下也爽‥

  反正家裡有沒有我也沒差 

 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


 在家一絲笑容都沒有的我 

  有什麼生命可言?


 在學校讓我瘋一下吧

  看到我這麼三八或許應該慶幸‥ 我還是有笑容‥


 把我的升學路線 搞成這樣

  我只能考上那三所 其他一律不準讀

 我壓力有多大?

  你家女兒天生就是白吃智障不會讀書

 他媽的你侷限那三所 有兩所我穩上不去

  想給我壓力 這樣只是讓我不爽讀而已

 自殘傾向越來越嚴重 身上淤青越來越多

  大概就是你想看到的吧

 隨便 我做給你看 

  
 我回家 對我愛理不理

  又一值在那裡講我都不上去

 每次上去都那樣誰爽上去阿

  我又不是智障上去被罵假的

  我招誰惹誰了我?

 TMD永遠只會罵那幾句 不會換一下噢?

 玩電腦又怎樣 我爽

  自己還不是在那裡看樂透看很爽

 一直說我們家要沒有錢

  那哪來的閒錢讓你在那裡簽樂透六合彩

 我糙

   不想話只是我懶的跟你吵

  不想罵出來又到處跟人家說我不孝‥

  


 最近火氣大到不行

  想不透我接下來一個月要怎麼過

  出去又在那裡叫來叫去

 在家又嫌我整天坐在電腦錢不會出去運動

  TMD到底要我怎樣?

 

  不要為我擔心 我不值得

台長: 天才の熊,,#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每日Bear** |
此分類下一篇:728〞
此分類上一篇:722〞

小蕙*
嗯..好吧
幫你想好計畫了
你就在電腦前面..打打打
等到你媽叫你出去活動的時候
你就出去玩= =+
這樣就可以出去啦..哈
我真聰明=ˇ=
2006-07-27 17:4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