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03: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因為豆漿濃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噢

 8點起床 我乖寶寶

  然後開小楓玩 @@"


 玩玩玩玩玩玩


   到12點 寶貝說他出門了

 阿 丟吼 12點 我勾咧衝蝦?

   急急忙忙的 才發現找不到衣服穿  囧

  隨便穿穿就出門了 = =

  防曬都沒抹 囧

 一出門~~~

  沙鍋大的太陽 噢! 熱

 等車等半天 才來一台212 摁 有位置 然後

  行政中心 是怎樣 車子爆滿 囧

 整台車開很慢~"~

  好不容易到昆陽 噢 GO西門 

  到~~ 復興?還市政府? 

  一群女的上車 跟豬扒那些差不多

 講話 超超超超大聲 想睡覺的我都醒了

  本來車子超安靜= =

 非常好

   還好幾站就下了

  衝到西門 阿 

  我一上來沒多久寶貝也上來 

   其實我們做同一班捷運吧= =+

到西門不知道要幹麻= ="

  跑去看mtv

  粉紅豹 = =

 聽人家說不錯 看哩 恩 還好

    有些部分頗好笑就是了

  但~~

   他還是一部電影 囧

 哈 不然是啥

  摁~

 然後 晃~ 晃~ 吃個蚵仔煎

   兩個人在那裡搶蚵仔 =   ="

  我的都被他搶走哩 媽~ 他欺負我拉 

 然後 亂晃

   坐307 轉 306 

  去饒河


   那隻一直說他想吃三媽= =+

  撲

   還不餓阿 晃一圈

  然後就去吃@@"

   那隻的鴨寶鍋 看起來不好吃 XD

   狂喝我的湯

  最後還把兩鍋的料+在一起= =+

  付了錢趕快走 吃好飽 XD

  
   後來跑去那個" 最懂我的好朋友 "  = =

  晃晃 噢 衛生套 XD 有送巫毒娃娃耶 好可愛>//<

 晃著晃著 到2樓

   看到 "私立歡"的幕斯 試用

  有個笨蛋就手愛玩 一按擠了一大堆= ="

  笑翻 哈

    後來 看到 有隻綠色毛毛蟲

   覺得很可愛 過去看

   不知道在幹麻 下面還有鴨子 企鵝

  後來~ 看一看背面 

     撲 原來是傳說中的按摩棒

  有人一值在那研究 然後店員一直看 XD

  哈

    後來噢 又跑去逛了饒河

  去傳奇買蜂蜜蘆薈
   
 
  他 給我 + 檸檬 = =

   人家說蜂蜜蘆薈又沒有說蜂蜜檸檬蘆薈 噢

  SOˋ 難喝 我丟了他

   後來就去買山粉圓喝 >//<

  就回家拉 

    然後陪寶貝等公車 

  摁 

    結束了一天 噢!

  報告有沒有詳細

   囧

  我的新鞋

   我的新鞋第一次 給了寶貝 = =+

  被踩了 想說 旁邊 沒關係


   結果不知道哪個腦殘路人 給我踩下去


   好啦 其實在心裡罵一大堆髒話 = =+

   @#!$︿$&@#︿


  哼!

    今天我姐不在 噢~ =ˇ=

   XD


     我會想你的 (轉身 大鬧房間 XD)

 大家晚安︿︿

台長: 天才の熊,,#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每日Bear** |
此分類下一篇:722〞
此分類上一篇: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