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2:01: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現在在上網頁丙術

  但是呢

我的對面 在玩車車

    我的斜對面 在玩魔獸

 我呢

    上網

  因為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ˇ=

    但是呢

  聽說

    我現在心情

          沒有很好

 真是…

     大概吧!


老師呢 我看不到他在哪裡

    圍住了

  狂玩

     心情呢

  不是很好說

    因為什麼呢

        眼不見為淨!

阿柳說的

       恩

 哀

      裝做沒看到

   清   淨   =ˇ=

 
     很煩


 吵死了

     現在呢

  我還是孤單的


     她們  聽說  頗快樂的

 = =

    阿柳專心做網頁

 阿妹專心玩電腦

   呆妹菁仔火也在做網頁

     斜對面的小鼻豆豆在玩魔獸

     下課了 =ˇ=

台長: 天才の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