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2:25: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 02//* 24//* →禮拜5』 無聊 看tv 想安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   無聊 !!!

        so ... 看tv去 ! 一   一”
    
     不然還能幹麻 ? 難不成叫我一直坐在電腦這ㄚ ?

        咒樣我會瘋掉t ... 果頁 |||

     so ... 還4掛網看tv去卡實在 ! =   =|||

        ㄏㄏㄏ ... 今天發現現在還u在重撥{白雪公主}a

     Cc .. 我最愛看嘟 ! 哈哈 .. 又要去看哩 !

        今天a節目噗錯搭 .. 我喜歡 .. ^^*

     皇太子搭初戀 我愛黑澀會 白雪公主 哈 .. 不錯不錯 !

        可以為ㄖ這3咕而把電腦掛著 .. 嘿嘿 !
    
     好ㄖ .. 繼續看tv去 ! Cc .. 

       看完12點多嚕 ! 然後再打咕電腦 然後再ㄑzzz

     哈哈 .. 一   一” 那就醬ㄗ哩 ! 晚安 ...
     







                永遠只i信安安 ..




              愛你搭一果頁心 永不變 ..







              想安安 || 蘋小果 ~











                     安安t蘋小果 =

台長: 執著〃(楽)*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