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9:34: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久 沒打文章樂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 *{ 自拍一枚 大頭貝 * }


  聽說我很久沒來打文章樂歐 ,
  誰較最近沒時間 + 感冒 + 沒錢來往咖 ,
  要省省省錢了,

  昨天快要類垮我了 (!) 一直嘔吐 , 頭很暈 , 很冷 *
  身體快要之稱不住了說 ~



  那天還答應了翁凱凱 (參芭) * 說要去當他朋友的模特兒
  髮型要給他隨便設計 , 衣服也是 , 臉上的粧芽等等
  他幫我頭法染了紅色的 , 挑染啦ˋ
  衣服他忘了帶所以沒有換囉 ,
  臉上的粧 * 天阿 化的根軌依樣 , 之後是自己補救的

  整體還不賴 , 我愛 (!)
  最後他要幫我染黑但是沒時間了 (!) 因為那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
  要十二點了 , 車子部等人的 , 我就先閃人囉

  他陪我走到士林捷運站 * 我在那等車 , 突然
  尿急 我在台北車站下車 , 去尿尿 (!)
  聽見廣播說最後一班車 , 請大家盡速到月台等車 , 或離開月台
  我聯手都沒喜就衝去板南線等車
  很急耶 , 好顯手沒有詹到 (!) 再等的途中我的頭超痛的
  肚子也很痛 , 不會吧 (!) 上吐下洩的情形又要來了嗎

  後來我到嘉聞到自己頭法都是染季的味道 (!)
  崩潰 , 該不會明天就要這樣子臭臭的去學校吧 ?!
  我不想要臭頭一天押 ~

  狂喜頭 ,,,



  半夜發高燒 , 一直吐一直吐 *

  早上廖慧婷打給我問我在哪 , 我整個虛脫 *
  一直稍 (!) 真是不好意思 , 我已為我可以請兩捷克的價
  看完醫生後就去學校 , 但是辦不到耶


  因為我一直燒 , 科科 * 所以今天沒趣上課拉 (!)

  有沒有想我阿 ~”~

  班上的分數都被我搞札了 (!) 對不起大家
  我明天一定會去學校的啦 ><

  

台長: ||||| * 貝貝 , ,,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拜託 太久沒來了吧 *}
此分類上一篇:*{ `貝貝 你瘋了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