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3:06:1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表~都是屁>_<假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外表...都是假象~~



不要在自己為是ㄌ~~~~~~



為啥大家都要聽你ㄉ???



XD~~想當老大喔???



真是夠ㄌ~~~*ㄍㄟ掰*



看了就不爽= =+



表面說ㄉ一套...私底下做ㄉ又是另一套...



果然是"ㄒ一ㄤ ㄇ一ㄣˋ ㄉㄜ ㄍㄨ一ˋ"



告+非=靠!該適可而止ㄌ~~~~~~



這首歌就給你搭~~


『ㄍㄟ掰多好 你只要 只想要 再唬爛一秒~~

     
 去相信你的屁話 只會讓我更賭爛...』


   改編自...JOLIN-"假裝"

(依婷我有幫"ㄐ一ㄡˋㄌ一ㄥˋ"打歌喔~~
 但這部代表我原諒你~~以後你還是要騎三輪
 車去爬*大*崗*山*)......


原詞: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有天份吧>>>>>>>>>


《這篇...如果看的懂...就不簡單了》

台長: ﹋獅﹋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