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8:29: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今天該考試的孩子XD

恩哼 如題
今天是大學考試噢^^
【挖勒 好早ˊˋ】

妳這個天才
竟然不知道我們學校在哪裡=口=
昨晚說好的 我要帶路
原本還叫我陪考..
不過阿 我想回家睡覺XD

我調了8:15的鬧鐘
起來趕快弄一弄
等待電話來臨 可是它遲遲不來
我只好撥過去
電話另一頭竟然醒了又睡著=口=
哀唷 真是敗給你ˊˋ

我們沒有約好見面地點
只說好 我就一直往學校門口走
可是我走到了 妳還沒來
電話打來 竟然說妳在市公所
我又走回去了 又遇到很多發東西的~”~

到了學校以後,
我幫妳找到了考場XD
我的鞋鞋好吵..
一路上一直吵個不停=口=
真怕有人來檢舉我ˊˋ


明明是妳要考試
我比妳還緊張ˊˋ
都遲到了 ..
幸好沒有事=D

明天還要考一天
妳要好好加油噢^^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微笑 這東西值得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寒輔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